江阴拼团购房14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这5个购房行为看似“正确”, 实则大错特错,你要趁早改掉

发布时间: 2020-05-29 10:26:26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分类: 房产百科

249次浏览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现在各大城市对于购房行为的审查可是越来越严格了,最严重的或将面临着牢狱之灾。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些购房行为看似没问题,实则却会给购房者带来巨大的麻烦。在此,小编要说的是,以下这5个购房行为看似“正确”,实则大错特错,你要趁早改掉!

  借名买房

  1、没资格就借名买房

  在楼市严控下,购房资格的审查越来越严格了,也许你今天还有购房资格,等到明天,也许就没有了!在没有购房资格的情况下,有些购房者就采取了借名买房的方式,殊不知,面对房子这种高昂的商品,就算是兄弟姐妹,也会眼红的。一旦对方不认账,你想要维权,那可就太难了!

  2、签订阴阳合同避税

  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在交易时都是需要缴纳税费的,而且房子价格越高,所要缴纳的税费就会越多。为了实现所谓的“合理避税”,不少购房者都会签订阴阳合同,殊不知,阴阳合同可是不受法律保护的。

  信用卡诈骗

  3、刷信用卡交付首付

  随着首付比例的不断上调,现在想要凑齐首付款可是越来越难了。为了凑齐首付款,有些购房者不惜刷卡套现,甚至还为此刷爆了多张信用卡。如果你在信用卡大额套现后,无法按时还款,那可就要涉及到信用卡诈骗了,可是要坐牢的。

  4、没钱那就弃房断供

  在漫长的还贷之路上,谁能保证一帆风顺呢?一旦你失业了,那就没钱还贷了吧!也许你会说没钱还贷就弃房断供呗。你这样做确实可以解脱,但弃房断供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不仅你的首付款要白交,还会影响你的征信。

  房产过户

  5、买房过户不用着急

  既然签了购房合同,那么过户手续慢慢来也没事,这是大多数购房者的想法。殊不知,过户手续办理太慢可是存在很多风险的,就比如一房两卖。因此,大家在买房时还是尽量完成过户手续吧!

  买房作为人生大事,大家想要省钱,想要尽快实现愿望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你的方法不当,恐怕你可就要付出沉重的代价了。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以上这5个购房行为看似“正确”,实则大错特错,你要趁早改掉!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