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1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四室一厅房子多少平?四室一厅房屋装修如何做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22-02-10 08:34:57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本地楼市

1944次浏览


  房屋购买这件事情和之前相比其实已经轻松了很多,但是其他方面又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装修,做好房屋装修不是简单事情,从房屋大小以及装修风格上都要有明确规范才可以,四室一厅的房屋虽然多,但在大小问题上总是不一样的,那么问题来了,四室一厅房子多少平?四室一厅房屋装修如何做比较好?

  四室一厅房子多少平?

  1、四室一厅一厨两卫一般140平米左右,这个面积左右的四居室是比较常见的。一个卧室15平米,一个客厅40平米,一卫10平米,一厨10平米,再除去公摊面积和阳台、走道等面积,140平米左右差不多。

9.png

  2、但四室一厅一厨两卫比较标准的面积应该在140-170平米最好,这样餐厅和客厅加起来比较大,主卧室也比较大,厨房阳台也会大个几平米,整体空间舒适度会更高。

  四室一厅房屋装修如何做比较好?

  1、中式装修风格

  中式装修风格主要特征是造型简洁、高雅、完美,做工讲究,线条明快简练,色彩古朴庄重。中式风格设计比较的庄重,人们生活在其中都比较的遵循习惯。这样装饰风格其实特别适合于书香门第和大户人家,能够体现出来房主身上存在的文化气息和教育背景。

  2、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装修风格也是深受许多人的欢迎,它的主题是自由、宁静、慵懒、文艺。在地中海装修风格中,蓝色、白色等象征海洋的颜色是永远不缺的、圆拱形的门也很常见。

  3、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主要特点是造型复杂,装饰线条较多。给人一种富丽堂皇的感觉,越来越受到中国人的喜爱和推崇。

  4、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是由欧式风格演变而来的,他讲究如何从欧式繁杂的装饰线条中挣脱出来,美式更加注重的是生活品质而非空间的繁华,给人以人生历练之后的豁达淡然。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