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8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江阴【瑞富·公园壹号】楼盘周边教育商场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9-09 07:30:18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856次浏览


为了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采买需要,临港变闲为宝,积极盘活闲置建筑,智慧农贸市场也被列入临港开发区2021年度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如今正式开业也如期完成了周边百姓的期待。

目前市场正在试营业,陆续还将有新的铺位进场,同时外围商铺的招商也在同步进行中,市场招商已完成80%,除江阴本地商户外,浙江、山东、新疆等地商户也将纷纷进驻,外地特产、进口水果、海产干货等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最近的临港中央商务区建设尤为迅速,除了临港智慧农贸菜场试营业以外,临港科创实验学校二期也在快速建设中学校二期扩建工程将新建现代教育设备齐全的初中部教学大楼,新增25间教室和可容纳400人的小剧场,融入数字化智慧系统,全面推进智慧课堂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全市最先进的智慧化校园。同时,新建一栋可容纳700人住宿的标准化宿舍大楼,确保满足全员寄宿。计划2021年内交付使用。

微信截图_20210909072724.png

临港中央商务区的配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建设起来,学校、商业、智慧菜场、众多酒店等生活娱乐配套应有尽有,已经形成的生活氛围非常浓厚的社区。

瑞富·公园壹号就位于临港中央商务区重要区域,周边各种配套仅一步之遥,可以说位于中央商务区“护心肉”位置。瑞富·公园壹号位于临港开发区新沟路278号,也就是新沟公园北面,真正身处公园里,其次项目东面还有一座已经改造完成的长江之心公园,日常休闲散步出门就是。

微信截图_20210909072740.png

每天清晨推开窗户,就是扑面而来的绿意。出门便是可尽情呼吸的清新负氧离子,虽身居城市,依然能贴近自然。便捷的交通也让这个项目增色不少。一条五星路往东直通江阴主城,行驶几公里便能进入江阴主城。再加上芙蓉大道主线贯通,全程高架几乎无红绿灯,未来东西方向的通勤将更为方便。

同时,离项目北面不远处的滨江路即将开始快速化改造,未来可以在滨江快速路驰骋,直达城东,时空距离大大缩短,就算往北去往靖江方向也是非常方便,无需上京沪高速,家门口在建的第二过江通道便可满足。

南北向来看,旁边的海港大道更是可以直通无锡,几乎全程直行,开车一点都不用操心。


土拍从来都是猝不及防。

纵观江阴,南部的不少乡镇土拍楼面价已经初步展现,祝塘、马镇等乡镇成交楼面价都已经来到五千多,高的甚至将近八千,这意味着未来房价起步就要一万三四的水平,南部乡镇都已经如此,位于临港CBD重点区域的瑞富·公园壹号整盘均价仅一万出头很难想象,这是一个距离江阴主城仅六七公里的项目。拥有齐全配套的同时、价格仍如此亲民,但是小编认为这只是暂时,其中有不小的补涨空间。

首先,临港区域仍有不少储备地块,未来上升空间仍值得期待,其次临港CBD区域配套已经愈发成熟,从教育—商业—环境各方面来看都相当亮眼。与敔山湾一样,这个区域没有安置房,城市界面较新,同时区域内项目的去化速度非常快,你可以等房子,但是房价不会等你~

目前瑞富·公园壹号主推140㎡洋房,首付仅需四十多万即可拿下,投资、自助皆可,房价不等人,犹豫就会败北!

参考价格:价格8800-10000元/㎡

楼盘地址: 临港新城,春港路南侧,新港大道西侧,香江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0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