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6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恒大华府】匠心品质楼盘,焕新城南人居封面

发布时间: 2021-09-09 07:23:27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621次浏览


在与时代共进的过程中,恒大地产二十五载不忘初心,不断吐故纳新,以匠心开启城市新格局。2021年,恒大地产择址江阴,以匠心钜著府系新品——江阴恒大华府。2021年2月27日,江阴恒大华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城芯之上,一座湖居作品悄然生长。

微信截图_20210909072046.png

江阴恒大华府占据城南优势位置,城市繁华生活在此兑现。周边约三公里范围内坐拥恒大中央广场、八佰伴南门店、南门印象,三大商圈环伺,生活便捷自如。项目邻近锡澄S1号线(在建)、江阴汽车站,快速畅达全城,纵横长三角城市脉搏,跨区域畅行无阻

以匠心 擎领人居高度

人居的真谛,不止于单纯的地段加成,更在于房屋的品质与保障。业界流传的6000道工序在江阴恒大华府均有体现,恒大集团携手专业团队,令户型设计呈现美学空间。全屋品牌装修,从源头保证装修品质,为客户打造成品美宅以园林 叠新生态美境

微信截图_20210909072058.png

江阴恒大华府以高品质立足时代,以高颜值契合家人喜好。颜值意味着绿色、环保、富氧,与未来。江阴恒大华府自建醉美欧式园林,开辟浪漫湖居生活,收藏私家内湖景观盛宴,通过美好的人居体验向人们传递美好生活营造的丰盈价值感。

以智慧 开启品质生活

聪明的房子一定会随着时代而发展。府外即见繁华,府内悦揽繁花,充满匠心的造房技术,以及随着都市生活而生长的智慧人居方式,依托互联网和物联网应用,时刻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提升住户生活品质,开启城市未来“智”感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800元/㎡

楼盘地址: 梅园路东、应天河南、规划道路西、虹桥路西、芙蓉大道北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9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