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35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买别墅要注意哪些问题?不光有钱就够了,其实跟买刚需房一个样

发布时间: 2020-05-01 09:09:34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535次浏览


  作为一名房产小中介,卖别墅也是其中业务之一,其实每个普通人心中都是有个别墅梦,如果有钱的话,我想大部分人也会考虑住别墅。

  对于有钱人而言,买别墅用于改善住房,提升生活品质是必不可少的,价格对于他们而言,尽管不是一个太大的障碍,但是谁的钱都不是捡的,有钱人买别墅,其实跟普通人买房是一样的,属于刚需,在选择上也会比较慎重。

  作为房产销售经验来看,买别墅的那群人首先有个目标,比如什么买什么地段,但这种跟普通买房族的刚需有不一样,更多的是一种精神追求。

  那么,有钱人买别墅主要看中哪些地方呢?

  首先就是环境,包括居住环境,圈层文化。

  别墅的价格高,是因为对房子的要求摆在那里的,建造的区域都和地段是别墅的重要保障之一,最基本的空气质量良好,自然环境优美是必须具备的。

  别墅最主要的是好环境,这是判断别墅与其他物业类型房子区别的重要标准。

  如果是单纯的为了居住,只要一个简单的房子即可,没有必要买那么大的别墅,所以这些买别墅的人,更多的人追求的是一种圈层和精英文化,以便有良好的氛围,或者是追求更广的人脉。

  其次就是完善的配套功能。

  不管是年轻人居住,还是老年人居住,别墅满足基本生活的要求还是得具备的。

  别墅的软实力包括交通、商超、医疗、教育、休闲等,交通要足够便捷,但是周边环境又不能太嘈杂,不能临近交通主干道。

  高品质的商超、医疗全,配套完备,保障业主时时都有休闲娱乐的去处。

  这都是合格的别墅必备的一些功能。

  再有就是选好户型和物业。

  买别墅选择户型很重要,这一点需要跟家庭相匹配。

  如果是三代同堂,四代同堂,别墅的大空间是刚刚好的,三室、四室的户型便可。

  同时,小编的建议是最好买独栋别墅,家中的老人、小孩的休闲娱乐、出行都会更加方便。

  如果是两代人共同居住使用,则可以选择叠拼或者是联排别墅的三室,一则空间足够用,二则可以更好的与周边人群交流,实现圈层社区的交流目的。

  最后是别墅的位置选择,不一定要在大城市郊区。

  别墅本身就以僻静,原生态为特色,并不一定要买在大城市的郊区,在加上现在交通越来越发达,大城市周边的卫星城,地级市的别墅也是可以考虑的,而且价格来讲,也要比大城市郊区的别墅便宜很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长山大道55号天安数码城招商运营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