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0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农商银行的房贷好批吗?

发布时间: 2019-09-27 10:21:16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房贷政策

3652次浏览


  在买房子的时候申请银行贷款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了,毕竟买一个房子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你付一个首付就需要花掉一个家庭半辈子的积蓄,所以能够用贷款的方式来买房,可以让年轻人早早的完成梦想。但是买房子如何办理贷款却成了很多人的问题,一般来说他们大部分都会选择农商银行,农商银行的房贷好批吗?接下来我们就详细了解一下吧。

  农商银行的房贷好批吗?

  农商银行贷款不难的,农村商业银行是由辖内农民、农村工商户、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入股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全国农村信用社资格股占比已降到30%以下,已组建农村商业银行约303家、农村合作银行约210家,农村银行机构资产总额占全国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的41.4%。另外,还有1424家农村信用社已经达到或基本达到农村商业银行组建条件。

  通过改革,农村信用社治理模式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长期存在的内部人控制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机构自身已经形成了深入推进深层次体制机制改革的内生动力。

  农商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借款人贷款偿还能力证明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纳税单、保险单。

  2、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抵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借款人获得保证额度所需的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保证人的资信证明材料。

  3、社会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的评估报告;银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不同银行之间、不同贷款产品之间,所需的条件都不尽相同,建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致电银行客服或是信贷经理。

  农商银行的房贷申请流程

  1、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在满足银行贷款买房条件之后,办理相关资料申请个人住房贷款。

  2、然后接受银行对您的审查,并确定贷款额度。

  3、接下来就可以办理借款合同,且由银行代办保险。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

  4、剩下的就是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银行在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条件,履行《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约定义务。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发展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账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阶段性担保的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通过以上这些内容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农商银行的房贷是比较好批的,只要自己有良好的信用,有足够还款的能力再加上所需的资料,这样就可以顺利的申请了。所以大家对于这方面并不需要太多的担心,只要我们满足一定的条件就能顺利的申请。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