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2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金地·格林云著户型可以买吗?绿化率高吗?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次浏览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位置能决定房价、配套、发展前景等诸多因素。金地·格林云著位置在 育才路东、夏港河南、夏东路西、万安路北,虽然和其他楼盘位置或有高低之分,但在夏港镇内位置可算是相当不错的,发展潜力也不小。金地·格林云著总占地27705.6 ㎡,内部规划有138㎡3室2厅2卫、122㎡3室2厅2卫、106㎡3室2厅2卫,总建筑面积有61000 ㎡,绿化35%,容积率2.00,项目从人居角度出发,目的是打造社区优美居家环境,整体来看项目规划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买房一看地段二看配套,毫无疑问生活配套就是最为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金地·格林云著的优越位置自然不用多说,在夏港镇新楼盘中算数一数二的,而伴随着位置而来的毫无疑问就是繁华配套,金地·格林云著的配套也是这个道理,从学校教育到医疗资源再到商业、休闲等场所,面面俱到。商业资源有万达广场(江阴店),世纪阳光购物广场(新长江路店),万达广场(江阴店)-伊琳洛斯酸乳(万达广场店),万达广场-355号,万达广场-318号,教育资源有3之3泓家汇幼儿园,江阴市新普惠幼儿园,夏东幼儿园,小脚丫幼儿园,东方剑桥幼儿园,医疗资源有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普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楼,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德得楼。居住在这里生活便捷又舒适,日常生活需求举步之内即可满足,未来生活便利性和舒适性不言而喻。

这就是金地·格林云著的一些基本信息了,如果需要对金地·格林云著有更深入了解,想知道金地·格林云著最新消息,还请联系我们,专业咨询加品质好房给您一并奉上。


责任编辑: Met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