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00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江阴中骏世界城楼盘户型与环境如何?

发布时间: 2023-10-09 11:26:16

来源: 江阴楼盘网

分类: 购房补贴

131次浏览


  江阴中骏世界城楼盘位于江阴市主城区,总占地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为43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和其他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下面将介绍该楼盘的户型和环境:

  户型:

  江阴中骏世界城楼盘的住宅面积区间从7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包括两房、三房和四房等户型。在住宅设计方面,采用了高品质的建筑材料和先进的技术,打造出了高品质的住宅。同时,该楼盘内部规划了商业设施,包括超市、餐饮、娱乐等,满足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环境:

  江阴中骏世界城楼盘周边交通便利,有多条城市主干道和公共交通线路,方便居民出行。同时,该楼盘周边配备了多个公园和休闲区域,居民可以在家附近就能享受到绿色、自然的户外生活。此外,该楼盘还靠近多个商业区,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消费选择。

  江阴中骏世界城楼盘周边还有多个医疗机构和银行,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和生活服务。同时,该楼盘采用了高品质的绿化和景观设计,使得居民可以在一个舒适、宜人的环境中生活。此外,该楼盘靠近长江,拥有壮丽的江景,让居民可以欣赏到长江的美丽景色。

  江阴中骏世界城楼盘周边的环境和设施都非常优秀,交通便利,周边配备了多个公园和商业区,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休闲和消费选择以及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环境,那么江阴中骏世界城楼盘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崇真路与中港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3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16547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