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8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江阴主城区低密洋房

发布时间: 2021-10-19 08:41:24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1090次浏览


最近很多网友询问小编,江阴主城区有什么新盘在售吗,金茂太贵,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对于当下想在主城区置办一套房产的朋友来说,确实,主城区土地资源缺乏,供地不足,鲜有新盘入市!

但现在,小编要告诉大家,你的置业选择又多了一项!没错,就是前不久售楼处才公开的主城区纯新盘:众安未来里!

2020年10月27日,澄地2020-C-30被众安集团底价成交,地块总面积29952㎡。这也是众安集团入主江阴,杭派精工与千年古城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对此充满期待。6月30日,不负一城久候,众安·未来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截图20211019083945.png

众安未来里

众安·未来里位于澄江街道人民路北,要塞实验小学南,天鹤六村西,总建筑面积约4.79万㎡,可售商品房由2幢臻品小高层与4幢宽境洋房组成。仅约1.6的低容积率,在主城土地愈发珍贵的当下也是十分难得的。项目丰富的社区配套,为业主打造全龄休闲天地,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紧随时代美学,焕新主城人居封面。据悉,项目一期开发,交付标准为毛坯+装修成品

在户型设计上,众安·未来里秉承杭派精工,打造建筑面积约125㎡-144㎡奢适华宅,不管你是刚需还是改善,众安未来里都能满足你所有的选择~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四室两厅两卫。125㎡做四房!要知道目前市面上125㎡的户型很少做到4房!独立入户玄关,四开间朝南,采光无忧明亮通透,餐客厅一体,生活随心而动,奢享优雅美味!

截图20211019083959.png

再看建筑面积约144㎡户型,与建筑面积约125㎡户型相比,同样是四室两厅两卫设计,除了四开间朝南的奢阔面宽、独立入户玄关、餐客厅一体相连外,将阳台拓展为三联阳台,约10米的跨度让视野更上一层楼。主卧套间也做了全新升级,内卫空间尺度再度提升,独立卫浴及步入式衣帽间,给予主人更强的居住私密性和尊贵感。

低密洋房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城市土地愈发稀贵,建筑不断向上生长,纵观目前楼市,大多都以高层为主,尤其是主城区土地资源的板块!而众安·未来里却给了你最好的答案。

众安·未来里,以约1.6的容积率,适合高品质居住的低密电梯洋房。对于钟爱洋房产品的客户。众安·未来里仅230席!喜欢可不能错过啊。

此外,众安拥有自己专属的物业公司,众安物业始终坚守“追求卓越品质,创造幸福生活”的服务宗旨,不断追求标准服务理念与高品质生活要求的完美结合,创建多元化的物业服务模式,为业主营造安全、和谐、美好的居住氛围,致力于成为一流的“生活服务集成商”。

一个小区的物业有多重要,相信前年的疫情,大家还历历在目,一个金牌物业有多么重要!不负责的物业就形同虚设。2020疫情期间,某地区一家物业公司防控不利,间接导致小区一名业主新冠肺炎!可见目前大家不仅对楼盘品质等方面有要求,对于物业则更为看重!

我们购房,不仅是“买房子”,更是“买生活”,众安·未来里前端开发与后端服务一脉相承,在施工建造阶段,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在售后服务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为业主创造富于归属感、亲切、自然的居住环境,优秀的物业管理不仅是品质生活的保障,更是房产重要的附加值,众安·未来里坚持“众享美好生活”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江阴打造高品质人居作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阴市澄江街道春晖路168号要塞实验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