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0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20-06-13 09:07:34

来源: 松鼠热点

分类: 房贷政策

2245次浏览


  近日,市民周先生(化姓)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其由于工作繁忙,住房贷款晚还了6个,结果被纳入个人征信,他担心是否影响今后住房公积金的提取。

  据周先生介绍,2018年,他在我市某小区用商业贷款购买了一套商品房,还款日是每月的1日下午5时。从2019年2月开始,他每月定期还款,从来没有逾期或中断过还款。

  今年6月1日,由于工作繁忙,周先生忘记将钱存入还款账户。当晚11时许,刚刚下班回到家的周先生猛然想起来自己的房贷还未还,于是赶紧将钱转入还款账户。次日,他从贷款的那家银行了解得知,只要超过还款期限,相关信息就会被纳入征信。

  “我对个人信誉非常重视,平时既不用信用卡,也不欠钱,手机号十几年来也从没换过,信誉保持的非常良好。”周先生说,这次因为工作繁忙导致房款晚还,结果被纳入个人征信,非常郁闷。此外,他还担心这次征信是否会影响他今后住房公积金提取。

  针对周先生的疑问,记者来到他贷款的那家银行,银行方表示,凡在规定的还款期间内没有还款,的确要被纳入征信。随后,记者来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了解情况,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周先生此前没有其他不良记录,且这次的房贷及时还上的话,并不会对提取住房公积金产生影响。

  此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还提醒,为了避免周先生类似情况发现,市民无论是商业贷款或是住房公积金贷款,一定要提早将钱存入还款账户,避免出现房贷逾期的情况。

  “这次可算长记性了,今后一定要提前把钱存进账户。”周先生感叹地说。(记者 徐国文 编辑:柚子)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梅园路东、应天河南、虹桥南路西、芙蓉大道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