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06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刚刚!无锡地铁3号线“领证”,6月空载试运营稳了!

发布时间: 2020-05-28 09:19:51

来源: 无锡地铁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727次浏览


  消息!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顺利取得空载试运行证书,这坚实的一步是对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建设者的激励和鼓舞,更是对广大锡城市民殷切期盼最好的回应。

  


  广大无锡地铁建设者按照疫情防控和地铁建设双安全、双胜利的要求,瞄准年度建设目标,逆行而上、攻坚克难。自2月29日复工以来,经过八十余天“5+2”、“白+黑”的奋力攻坚,圆满完成了动车调试各项任务,于2020年5月26日顺利取得了独立第三方安全评估机构颁发的空载试运行安全证书,标志着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正式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

  


  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西北起自苏庙站,东南至苏南硕放机场站,全长28.493km,共设21个车站,全部为地下站。设有新梅车辆段(含试车线及培训中心和维修中心)及综合维修基地和一个停车场。全线初期按6辆编组,共配28列、168辆车。

  


  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自2018年6月份施工以来,各有关单位的密切配合,项目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如期实现了各里程碑节点。2019年,信号项目团队科学筹划、攻坚克难,完成了全线7个控区和停车场联锁调试,发布了联锁解勾锁证书,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的同时,为全线冷热滑、动车调试及停车场三权移交创造了有利条件。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无锡地铁建设者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卯足干劲、主动作为,克难攻坚、精细调试,组织信号系统集成商、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安装单位,对项目工期计划进行全局统筹、合理规划。现场,通过紧抓关键路径,精确分解工作任务等有利措施,确保项目后续各关键节点不受疫情影响。

  


  此后,无锡地铁建设者们成了与时间赛跑的追梦人:

  3月10日,首列车信号调试完成;

  3月20日,全线动车调试开始;

  4月12日,信号系统ATO功能调试启动;

  5月22日,信号系统功能调试完成;

  5月26日,顺利取得空载试运行证书。

  开心~

  离地铁3号线运营又近一步啦!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