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6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22:04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3次浏览


  5月19日,北京三宗不限价地块入市交易。16:05,备受关注的丰台寺土拍启幕,经过25激烈“搏杀”,合生以42亿元成交价再度拿下寺地块,溢价率达42.08%。

  据悉,此次出让的寺两宗地块被视为北京东三环“最后”两宗宅地,引发的激烈争夺可想而知。首先竞拍的是寺L-39地块,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1.78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5.51万平方米,起价29.56亿元。

  

 

  地块位置示意图。图片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L-39地块吸引了10家房企及联合体报名,包括合生、融创、金融街、城建、保利+首开+建工、中海、平安、世茂、招商+恒基、远洋。竞拍开始前,截至5月19日14:30, L-39地块已获得10次报价至30.91亿元。

  16:05,L-39地块举牌开始,经历短暂的一段“观望”后,世茂举牌31.06亿,随后保利+首开+建工举牌31.8亿、中海32.4亿、远洋32.6亿。“观望”期结束后,举牌节奏开始加快,世茂、招商+恒基轮番举牌。

  16:18,十天前拿下地块的“地主”合生举牌34亿,跻身“战团”。随后,开启了合生与招商+恒基的“胶着”战,数个回合后,合生举牌追至36.4亿。紧接着,融创、中海分别举牌37亿、37.4亿,加上合生、世贸的继续发力,战况持续激烈。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滨江东路与东外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16:30,经过仅25但战况激烈的“搏杀”,合生再度拿下了寺地块,L-39地块成交价定格在42亿元,溢价率达42.08%,成交楼面价为76168元/平方米。

  此前的5月9日,合生以总价72.2亿元摘得寺L-24、L-26地块,溢价率26.25%。相隔十天的两次寺土拍,均置身于镁光灯下,是因为在北京内城土地资源越来越少的当下,寺地块称得上“”两字。其地块位置距北京南三环直线距离不足1000米,距离地铁10号线寺站700米左右。但业内人士也指出,寺区域居住氛围比较一般,从而对开发商的项目打造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该区域有望形成一个小的高端住宅板块。

责任编辑: 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