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3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恒大520房地产大促销,低房价时代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5-19 09:29:38

来源: 飞行的骑士

分类: 行业动态

149次浏览


  恒大要联合黄晓明和小小莎进行520线上直播促销了,各种促销和优惠已经放出,520套特价房,520元抵20000元现金!

  今年的恒大网上直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4月初恒大就进行了网上直播自己销售,最高达到了75折的优惠,很多人都在那个时候买到了特价房,而因此掀起了各大开发商网上或APP直销的模式!(薛生的同事在此期间就以比去年同期便宜约1000元的价格买了某四线城市碧桂园的带装修房一套!)

  而如今恒大又以520的名义开始了大肆的促销,其实从侧面上可以反映包含咱们房地产的第一名都开始了钱紧的生活!

  大家可以联合上个星期,万科养猪的新闻来看下,万科集团宣布将开展养猪的业务,建立养猪场,让大家一阵惊呼,难道现在的养猪比房子还赚钱?其实这个问法有问题的,因为两个还是不能进行直接的对比,毕竟在单纯利润方面,薛生依旧认为房屋增值性要大于养猪,但如今来看稳定性上,房子的利润的稳定性或许在近几年不如养猪稳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澄江镇环东路西侧、青祝河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这样看来,曾经万科喊出去了“活下去”或许不只是一句营销口号,而是房地产行业真的从黄金时期进入了白银甚至在今年特殊情况下,几乎处于冰冻期!

  恒大和万科的带头,势必对其他更小型的房地产企业进行带动和打击,上个月我们城市的销售人员还大喊着5月涨价,我估计这次又要泡汤了吧!(也是一个四线的小城市,我预测这只是一个以涨促销的手段,这手段在以前早已经玩烂了!薛生反正是不信!)

  所以这两个月,估计房地产依旧走向一条下滑曲线,有要入手的刚需还是可以适当购买的。

  低房价已经来临,买和不买都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 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