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89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新规”有首付钱也不一定能买房,除非全款买

发布时间: 2019-11-17 13:20:11

来源: 霸气光盲

分类: 政策法规

412次浏览


  不管是谁,肯定都不会满足于现状,都会通过行动将自己口袋里的钱变得越来越多。在房价不断上涨的年代,房子的保值属性以及升值属性增加,就这样房产投资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相对来说,比较轻松的赚钱方式。在炒房客以及囤房者的推动下,我国的房价不断的攀升,为了能够遏制这种野蛮生长的情况,所以国家在2016年的时候,开始了宏观调控。

  在国家政策的调控下,房地产市场开始呈现出不一样的发展趋势,房价呈现出回调的趋势。如今在国家政策的作用下,房地产市场以及房价都渐渐的恢复稳定。而且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有很多城市的房贷利率都出现回调,所以很多购房者都想趁着这个机会上车。但是笔者要大家一句话,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上车的权利。

  根据“新规”,出现以下这几种情况的,就算你凑够了首付钱你也没有办法买房子。当然了,如果你全款买房可能情况会有所不同。

  第一种情况:虽然想买房子,而且首付钱也准备好了,但是自己却丧失了买房的资格

  国家为了能够遏制房价上涨,出台了很多的调控政策,其中对购房者影响最大的应该是房住不炒的政策。这一个政策出台之后,房子的溢价空间减小了,大家的购房热情也迅速的下降。但是随后国家还出台了很多的限制政策,从2018年3月份开始,全国有一百多个城市都加码了楼市调控,并且还出现了“限商”,就这样楼市出现了“五限”。

  随着各种限制措施的出台,有很多人都丧失了买房子的资格。所以,就算你准备好了首付钱,你也没有办法买房。

  第二种情况:想通过贷款买房,但是个人征信却出现了问题

  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高速发展十几年的时间,所以房价上涨的幅度也早就超过我们工资上涨的幅度了。因此,就算国家很努力的进行楼市调控,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房价还是很高的。所以,有很多年轻人为了能够尽快的买到自己的房子,会选择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的时候,个人征信是很重要的东西。因为银行贷款给你也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为了能够将这种风险最小化,银行会调查购房者的个人征信,一旦征信出现问题,银行是不会选择贷款给你的。所以,你就算有了首付钱也没有办法买房,当然了如果你全款买房的话,那么情况可能会不一样。

  根据相关的规定,不良记录的保存时间一般是五年的时间,如果你在近五年的时间中,出现了个人征信问题,那么银行一般是不会给你审批贷款的。

  第三种情况:妄想“抄底”买房

  首先,大家要明白一点,就是国家这一轮楼市调控的目的是稳房价,不是降房价。所以房价是不会出现大幅度波动的。因此,那些想着“抄底”买房的人就算有了首付钱也不一定能买到房。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