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00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2020年中国的房价是什么情况,是涨还是跌?王建林这样预测

发布时间: 2019-06-15 09:52:39

来源: 小石头说电源

分类: 行业动态

1399次浏览


现在没钱买房,很多人打算5年后才买房。可是,时间能改变一切,不知道未来房价会否变得很夸张呢?网上出现“王健林预测房价”的观点,他又是怎样预测房价走势呢?大家觉得,5年后房价走势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首富就是首富,即便是以前的首富,在眼光上面你依然不得不佩服。当初,大家都认为王健林吃了大亏,自己的众多资产都低价甩卖,不知道赔了多少钱。其实你不知道,当初王健林在买入这些资产的时候花的钱有多低,如今动辄几十倍的收益,还不用再担心这些拖累整个集团的资产引发债务危机,是多么高明的手段!这个时候,被众多三四线项目缠身的他们才会想到,当初王健林的选择是多么的明智。当初,在大家还一味的认为楼市火热,拼命往里面挤的时候,万达已经开始迅速的变卖自身的重资产,开始坚持走轻资产的道路,没有了钢筋水泥的阻碍,万达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更快。


虽然如今房价上涨,但你会发现你的房子却越来越难卖出去,一方面是限售,另一方面是,如今房子已经够40亿人住,房屋空置率越来越高。大家都想着炒房致富,房子并不是不够住,而是不够炒,但全民炒房,最后谁来接盘?


其次,就目前大局势来看,渴望房价稳中有降的呼声已是一浪高过一浪。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家必然会采取更加强烈的措施来调控房价,“现在不买房,未来更买不起房”的怪圈将会日渐消散。在楼市整体即将由盛转衰的风口浪尖上掏空几代人的积蓄,再押上一代人的幸福生活,去换取一套行将贬值的房产,实属不智。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