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7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最新进展怎么样?江阴高铁站设计图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2-17 10:02:30

来源: 苏皖城市报道

分类: 行业动态

3366次浏览


  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建得怎样了?

  现在,我们一起跟进一下项目进度。

  据了解,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建设工作在紧张地实施中。作为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站的配套综合客运枢纽(北广场)、新澄杨线一期、大桥南路快速化改造等系列工程也一直在加快推进中。

  


  △江阴站平面图

  


  △大桥南路、新澄杨线位置图

  目前,项目社会投资人已通过招标产生,待项目公司成立后再进行后续手续办理及进场施工等其他工作。

  提前刷一波项目设计方案↓↓↓

  江阴站综合客运枢纽(北广场)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45700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60000平方米(配套用房),地下总建筑面积约为85700平方米(不含轨道交通车站及其附属设施)。

  


  △鸟瞰图

  江阴站采用与既有新长铁路江阴站并站方案,在既有新长场的北侧新建。新建江阴站城际场按4台10线规模布置,到发线有效长不小于650m,其中南沿江城际铁路规模为2台6 线,泰锡宜铁路规模为2台4线,本线新建岛式站450×12×1.25m两座,盐泰锡宜铁路新建岛式站台450×12×1.25m两座。

  


  △透视图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站前广场及绿化、高铁站配套停车库、公交首末站及停车场、大巴及市郊巴士停车场、出租车蓄车及上客区、广场两侧配套用房、其他配套工程等。

  大桥南路快速化改造项目

  


  大桥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芙蓉大道,向西南方向,经规划江阴高铁站,终于徐霞客大道,全长约5km。沿线分别与埠路桥路(皮弄路)、新澄杨路、花山路、西桥路、虹桥南路等多条主要道路相交。

  与芙蓉大道交叉口菱形立交▼

  


  与埠路桥路立交推荐主线隧道▼

  


  与新澄杨线立交推荐方案▼

  


  与徐霞客大道近期平交方案▼

  


  新澄杨线一期(花山路西-皮弄路)

  新澄杨线一期(花山路西-皮弄路)工程西起虹桥路,东至皮弄路,全长约2.8 km,项目总投资140665万元,其中下穿高速铁路的结构纳入南沿江城际铁路。

  


  本项目是江阴市连接主城-高铁站-副城之间最便捷的一条快速路,对加快高铁站集疏运体系建设,完善城市骨架路网,加强主副城之间的交通联系等具有重要的意义。横向相交道路分别为虹桥路、花山路、大桥南路、站前街和皮弄路。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