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6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300亿元!张家港高新区全面爆发!

发布时间: 2019-11-01 09:24:49

来源: 张家港城事

分类: 本地楼市

372次浏览


  金秋的港城,喜事连连,硕果累累。10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了“张家港智慧科学城”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张家港市市委书记沈国芳出席活动。

  2018年8月,张家港高新区与中国金茂签约合作“张家港智慧科学城”项目。在今天的开工仪式现场,“智慧科学城”首批投资约115亿元的四个核心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书记沈国芳致辞

  沈国芳表示,“张家港智慧科学城”项目的集中开工,为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开了好头、起了好步。此次高新区与中国金茂携手合作,推出总投资约300亿元的“智慧科学城”项目,是我市优化空间布局、推进产城融合的有力支撑。今天,“智慧科学城”四个核心项目集中开工,开启了张家港与中国金茂精诚合作的崭新征程。

  沈国芳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张家港智慧科学城”项目不仅能够成为央企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的成功典范,更能成为全国产城融合标杆、科技新城标杆以及新城运营标杆。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快打造沙洲湖畔新地标。

  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智慧科学城”项目东至杨锦公路、西至长安路、南至张杨公路、北至晨丰公路,总面积约11.36平方公里。项目将立足高端定位、精品路线,主打绿色生态、时尚轻奢,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现代化高科技城区。

  “张家港智慧科学城”项目总体鸟瞰图

  本次开工的4个项目为:览秀城商业综合体、城市展厅、金茂幼儿园,以及府、悦高端品质社区。

  览秀城商业综合体

  项目位于职中路东侧、振兴路北侧,总投资约16亿元,建筑面积20.2万㎡。地上建筑功能主要包括商业、餐饮、影院、儿童游乐等,地下建筑功能主要包括停车位、超市等。在整体定位上,金茂览秀城以一站式家庭购物为核心,将为市民带来一个全新的高端购物休闲生活体验。

  城市展厅

  项目位于华昌路和长兴路交叉口,总投资约1亿元,建筑面积约8300㎡,全方位展示高新区城市发展整体规划、产业布局。目标打造为我市首个集城市规划展示和项目销售于一体的城市展厅,首个美术馆级的新城市地标。

  金茂幼儿园

  项目位于职中路东侧、振兴中路南侧,总投资约3000万元,建筑面积5700㎡,办学规模为4轨12班,建成投用后将有效填补高新区学前教育空缺。

  府、悦高端品质社区

  金茂府系项目位于华昌路和振兴路交叉口,占地面积约12.2万㎡;金茂悦系项目位于职中路和长兴路交叉口,占地面积约51986㎡。项目致力于绿色环保理念,作为城市配套,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

  随着一个个项目陆续推进,未来,“智慧科学城”将形成沙洲湖中央商务区(CBD)和南横套生态廊道(RBD)。

  沙洲湖中央商务区(CBD)(南区)

  张家港未来城市新地标和繁华中心

  计划总投资300亿元,计划重点打造“四个一”:建设1座高端智能摩天大楼、1个高端国际连锁酒店、1个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1个高端国际品质社区。

  目前,一期500余亩金茂府、悦系高端国际社区已启动建设,览秀城商业综合体于今天正式开工。

  南横套生态廊道(RBD)(北区)

  港城升级的创新硅谷、智慧城市的生态廊道

  区域主要采用PPP模式(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运作模式)建设开发,内容包括:对总长7.5公里的南横套河进行拓宽改造、生态再造,精心打造“沙洲之眼”等8个景区功能板块,沿线布局创新创业、国际学校、高端医疗、商务服务等各种新模式新业态。

  目前,PPP项目公司已完成组建,预计于2021年建成投运。

  “智慧科学城”建成后,将成为沙洲湖畔新地标和张家港创新创业的策源地,进一步推动张家港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