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0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最新楼盘龙湖·江天阙位置如何?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发布时间: 2024-01-23 11:4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次浏览


龙湖·江天阙目前在售有208㎡4室2厅2卫、175㎡楼层平面图、143㎡楼层平面图多款户型,选择面还是比较多的,户型和建筑设计结合江阴人居风格和现代美学,打造出最适合本地居民的精品住宅,同样小区内部景观也花了很多的心思,内部匠心独运的园林景观,是构筑建筑的灵魂所在,更是身心灵的栖息之所,精致的园林设计让您归家即可感受到自然的魅力。龙湖·江天阙位置位于东至环城西路、南至通达路、西至运河路、北至塘前路,目前最低总价644.8万元起,首付193.4万元便能拿下一套属于自己的城芯美宅,如此品质不容错过。

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买房时都是需要注意许多细节问题的。在江阴澄江镇买房,龙湖·江天阙是个不错的选择,优质房源,比较受购房者喜爱。该项目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附近主要有八佰伴生活广场,江阴国际购物中心,江阴南门印象购物中心,江阴八佰伴(南门店),兴澄银座,平常无论买个什么东西,都是比较方便的。龙湖·江天阙周边的医疗配套也是比较齐全的,主要有江阴市中医院,江阴市人民医院,江阴市中医院(新院区),江阴长江医院,江阴市人民医院-门诊,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如果,购房者关心房屋产权的,也不用担心,龙湖·江天阙产权年限70年,可以放心购买。

就像大家所说的一样,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肯定都是需要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在江阴买房亦是一样,不仅需要看房价,还需要看项目周边的配套情况,楼盘品质等。而龙湖·江天阙楼盘项目是个不错的选择,值得考虑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Mik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