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01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江阴旭辉运河公元地理位置及环境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3-10-20 11:28:35

来源: 江阴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906次浏览


  江阴旭辉运河公元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占据着城市的核心地段。这个豪华住宅项目与历史悠久的运河为邻,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环境优美,赋予了其独特的魅力。

  江阴旭辉运河公元位于江阴市的主城区,周围交通便捷,配套设施齐全。步行就能到达各大购物中心、超市和医院,充分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同时,这里距离江阴市火车站和主要高速公路出口也很近,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都十分便利。


  环境优美,让人流连忘返

  它紧邻江阴市著名的运河公园,居民可以随时享受到清新的空气和宜人的自然环境。运河公园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还是一个极佳的观景点,可以欣赏到江阴市的城市美景和运河的独特风光。

  建筑质量较好

  该项目采用了高品质的建筑材料和现代化的建筑理念,确保每一位居民都能拥有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它的户型设计极具创新性,充分考虑了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空间设计。每个房间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和通风,让生活更加舒适。

  拥有完善的社区服务

  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提供全方位的社区服务,无论是日常的清洁维护,还是安全保卫,以及社区活动,都能让居民感受到家的温馨和便利。

  江阴旭辉运河公元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建筑质量上乘,户型设计创新,社区服务完善。选择在这里安家落户,不仅能享受到优越的生活品质,还能为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参考价格:价格15500-18500元/㎡

楼盘地址:江阴市青山路与通江南路交汇处向南约6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3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16547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