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25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三室一厅的户型,哪些户型要避开?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52: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7次浏览


如果不是购房能力受限,相信大家都愿意购买面积更大一些的房屋,房子宽敞一些,住起来也更舒服一些,三室一厅的户型算是比较大的房子了,有些三代同堂的家庭就会选择购买三室一厅的户型,那么三室一厅的户型,哪些户型要避开呢?

1、室内门太多

开关门需要占据一定的空间,所以房屋里面不应该有太多门,客厅内的门如果太多,这样便会挤占客厅的实际面积,影响客厅的使用,会使得客厅的沙发、电视和其它的家具难以摆放。

2、动静不分离

所谓动静合理是指动区和静区能够分离,互不打扰。起居室是家人集中活动的空间,设置音箱、电视等发声设备的地方应该和主卧室尽可能的保持一段距离,厨房和餐厅好相连,这样既方便生活也有利于室内的卫生。

3、忌光线暗淡

在考虑朝向的同时,选择景观,选择日后的环境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尚若环境差、绿化差便会对你的房产减色不少。采光不好的户型——刀把型、走廊式、锯齿式户型我们买房子时,一定要选择采光好,光线充足,空气流通的户型。

以上就是关于三室一厅的户型,哪些户型要避开的介绍了,户型好坏还关系到自己和家人的居住体验,所以大家选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学会辨认户型的好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技能。


责任编辑: 1816547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