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87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购买电梯房不用管多高,挑这几层就准对了

发布时间: 2019-11-09 09:03:02

来源: 罄书傲

分类: 房产百科

263次浏览


  最近打算要买房子,但是自己对于房产并不了解,正觉得苦恼的时候,老妈告诉我堂姐就是在卖房子的,让我打个电话问一下她不就得了,于是我就打了个电话问堂姐,堂姐告诉我,买房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挑对楼层,楼层选得好,不仅住起来舒服,它的保值率跟升值率也高。售楼堂姐透露:买房时不管一栋楼有多高,挑这几层就准对了。

  现在的年轻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先考虑要买底层还是高层的房子,其实不管是高层还是底层的房子,它们都有优点跟缺点,高楼层的光线跟通风就会比底层要好,而底层最大的好处就是出行方便,价格也会相对优惠一些,楼层选择的话可以用黄金法则的方法,售楼堂姐告诉我,用这个方法可以快速的选择好的楼层。

  一栋楼盘里面,每一栋楼的高度都是有差别的,不过不会说哪一栋楼特别高,或者是哪一栋楼特别矮,这样不但不符合人们的审美观,对于开发商来说也很没有好处。因此买房选中好的房子概率就会高很多。

  低楼层的房子是不建议买的,这种楼层的噪音污染大,光线暗通风效果又差,而且灰尘也是非常多,蚊虫也是很多的,环境特别的潮湿,而高楼层则是冬天冷夏天热,出行非常的不方便,所以这两个楼层基本上都可以排除掉了,买房的时候就是看房子的三分之二高度。

  在售楼内部里面,他们把楼层分为几个层次,然后来决定他们的价格,一层就是底层、中层、中高层还有高层,低层是指1-6楼的房子,而中层是指7-11楼的房子,中高层指的是12-17楼的房子,其他再往上的就是高层了,所以我们先要知道的一点就是楼的楼层有多少,还有它中等偏高的那几层,就是我们要选择的了。

  如果一栋楼有30层的话,那最好就是选择中等偏高的楼层,也就是16-17层的房子,要是总的楼层有40层,那最好的楼层就是23-24层了,这种方法我们叫它黄金分割法。买房用这种方法的话,是很容易买到合心意的房子的,这种房子住起来舒服,光线跟通风还有视野都是非常好的。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