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68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房产风向要变吗?这些城市买房给现金、公积金贷款额度又调高...

发布时间: 2019-10-12 09:35:23

来源: 诸葛找房大连

分类: 行业动态

253次浏览


  房产风向要变吗?房产的任何动向永远不会缺少关注,近期,部分城市房产政策方面的变更,再次吸引到大家的眼球,也激起很多人的好奇心,买房就给现金补贴,公积金贷款额度还调高,真的预示着近期的房产风向要变吗?

  房产风向要变吗?其实是很多人一直以来深藏心中的疑问,近期之所以又频被提起,起因就因为两座城市实施的房产新政。

  政策一:扬州调整公积金贷款,将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从35万恢复到了50万。对于房款不足,又想利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来说,这一政策,可谓雪中送炭,对购房者来说不啻为是超级利好大喜讯!这一政策将在10月15日起正式执行,也有很多小伙伴说,公积金额度已经放款,那么商贷放款也不会太远。

  政策二:宿州购房首套房给2万元现金补贴。是的,你没看错也没听错,买房给现金,虽然金额不多,但胜在诚意满满啊,对于购房者来说,现金的刺激还是比较有冲击力的。

  两大积极利好的政策一出,很多人不禁发问,房产风向要变吗?事实上,从2017年本轮房产调控开始,国家房住不炒的定位和基调已经多次强调,扬州、宿州的这两项政策,确实利好购房,但也有明显的侧重,主要受益群体是刚需的首套购房者。只因保证人人有房可居,同样也是此次调控内容的重点之一。所以,房产风向真的要变吗?其实,并没有变。据不完全统计,前9个月全国所有城市房产调控次数仍高达约415次,调控频率之高前所未有。调控稳定之风一直在继续,从来没间断。

  如果身边再有人问到:房产风向要变吗?也可以再与其分享下,呼和浩特近期出台的地方调控政策,不仅仅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落实土地交易的熔断机制,还成立了价格审定小组等等,多项调控举措并行,只为达到稳定楼市的目的。可见不同城市调控手段,出台政策不同,但最终目的却是一致的,那就是保证“房住不炒”以“稳”为主基调,将房地产控制在合理的范畴之内。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