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72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预言:未来3年,房价将“地动山摇”新暴利时代即将来临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15:48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9411次浏览


最近,网络上面掀起了一股巨大的“预言风”而作预言的人,往往是各大商业界的大佬,比如马云,王健林等,他们对中国未来的职业,房价,以及各方各面都有过自己的预言预测,比如,最近王健林所预言中国房价在未来的趋势,引起网友热议!

对于普通民众来说,房价无疑是我们最头疼和最关心的事情,因为买房子都是牵一发动全身,少则数十万,动辄几十万几百万,往往真的会掉一身皮的感觉。马云也曾经说过,未来房价会如葱价。而最近,最有发言权的房产大佬发话了,他的意思也很明确,因为中国现在的发展水平极其不平衡,所以在将来3年的时间里,房价的趋势也会如此“地动山摇”,可能会有非常大的分化和地域差别。

他们二人对待房地产业的预测以及房价的预测,都曾经引起了网络上的一番狂热议论!且二人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对将来的房价并不看好,因为逐渐的商业机构已经演变为网络交易,实体店则越来越少,那么传统的商圈会越来越小,房价自然只能是下跌,所以说他们二人的预言还是比较可信的。

况且,最近国家已经开始着手调控房价,对房地产业的压缩也起到了一定效果,将来,互联网发展的与越来越强大,新兴的暴利时代即将来临,做好迎接这一切的准备吧!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