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7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政策调整, 北上拥有多套房产的人, 为何还不卖房

发布时间: 2019-05-14 11:08:20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政策法规

165次浏览


房地产政策调整,北上拥有多套房产的人,为何还不卖房

这两年对于房价的问题已经讨论了太多次了,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对于民众的负担也越来越重。对此国家也进行了众多的政策调整,遏制房价上涨的势头。

 

 

2018年的房地产行业是不景气的一年,但是自从2019年以来,房市逐渐呈现“回暖”的趋势,众多城市的房价纷纷上涨,有些地区甚至出现了“小阳春”的情况。就在众多的房企以为房市“回暖”的时候,2019年4月19日,有关部门在会议上再次强调了“房住不炒”的概念,定位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并且在一城一策的方案制定下,各个城市对于房价的政策有一定的调整,众多地区的房价刚有涨的趋势,就被打压了。在这样的政策下,众多的炒房客纷纷出售自己手中的房子,但是对于北京和上海的人来说,大部分都没有出售手中房子的打算。

 

 

首先对于一个城市来说,人口的流动对于房价是有一定影响的。在2019年落户限制放宽之后,众多的人才都向一二线城市涌入,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有人就有一定的市场。在此项政策的刺激下,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还有一定的涨幅。2019年3月份,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增长3.2%,可以说这个数据还是比较大的。其实不止北京,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的房价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涨,现如今拥有多套房的人依旧持观望的态度。

 

 

其次则是房地产税虽然一直在讨论,但是依旧没有实行。对于手中拥有多套房的人来说,房子依旧不是其负担,手中的房子可以以房租的形式来获取一定的收益。对于一线城市来说,大量的人才涌入也提供了众多的租房市场,能够获得的收益不下于理财的收益,所以现如今房子依旧是比较好的理财产品。

最后并不是所有拥有多套房产的人都是为了进行炒房,比较富有的人群更多的是把房子当做一种资产留给自己的孩子。在本身拥有房子的基础上多留一套给自己的孩子。在未来想要安享晚年的时候也需要位置比较好的房子。

 

 

除此之外,对于许多人来说,股票市场的波动是比较剧烈的,不懂股票的人很少会进入股票市场。房子现如今已经几乎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好的产品了,在局势还没有明朗的情况下,依旧有众多的人投资。大部分一线城市房子都是限购的,如果现在把自己手中的房子卖出去了。在未来想要再次买房子就比较困难了,这也是大部分人不想卖出手中房子的原因。

对于想要卖房的人而言,一线城市的房价是非常高的。即使现在想让别人接手,依旧很难找到买家,能够买得起一线城市房子的人可能很早以前就有房子了,这可能也是一线城市拥有多套房产的人不出售房子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