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7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房价越调越涨是为什么?专家:没买房的恭喜了

发布时间: 2017-11-29 13:50:13

来源: 博美娱记

分类: 行业动态

1075次浏览


纵观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这么多年,几乎每一次房价暴涨过后都会迎来一次调控,不是限贷就是限购,又或者限售,去年就是典型的例子。

然而按照以往的调控经验来看,调控之后就会迎来房价新一轮的上涨,而且还是暴涨,让很多期盼通过调控使房价降的人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于是很多人得出结论,中国的房价降不了,只要调控过后房价不涨就不错了,那么从去年9月底到现在的楼市调控能让房价真正下降吗?

对这个问题不少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许多城市的房价已经降了,像北上深等一线城市,可这些城市真的降了吗?降了后的价格你能承受得起吗?也有人说我们哪里哪里的房价根本没降,反而还上涨了,调控之下房价是越调越涨!

我认为其实无论是投资商业还是投资股票都要有自己的方法和思路,相信关注楼市的朋友也有很多是投资股票的吧,在股市里,如果方法不对,再多努力也白费!我只是个老股民!但我深知股票深浅,做股票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方法的重要性!经常看我讲解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操作理念是不求冒险的暴利,但求稳中获利,利用主力追踪战法把握好大盘的抄底机会和波段反攻机会,上月不负众望,跟随步伐的朋友轻松完成了60%的盈利目标,大盘涨跌又如何?手中个股盈利即是王道。相信我的实力,是的都只微信,一起步入财富之途!

其实,对于马云对房地产的预言,也不是无中生有,他说未来高房价将不存在了,肯定也有他的道理。其实,现在的调控政策一点没有松劲的样子,并且房子还真有可能成为“负资产”,这样就离马云预测的就更近了。

大家要知道,这一次楼市调控有别于以往任何一次调控,这也可能是最有效的调控政策之一,这轮调控最大的作用不再是以往靠堵,还是疏堵结合,现在多个城市都在加大力度扩大租赁住房,这也将为不少人解决住房难的问题。从这些情况来看,对下一步的楼市影响都是具大,相信在一系列的利空政策下,房价下跌将是必然的。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