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0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银城·观棠首府 | 府上皆人物 中芯会知音

发布时间: 2021-12-17 07:32:08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242次浏览


  与什么样的圈子同行,影响着人的眼界和阅历。

  每一个有潜力的城市,都有一处圈层栖息的领地,每一个高端住区,必定有一片孕育理想的沃土,精英人群以其独特的生活形态和价值理念聚集于此

  当代品质住宅的重要价值已不仅仅浮于建筑表面和户型尺度,而是取决于能否匹配高端圈层的精致生活方式。

  中芯地段,繁华相伴,硬件配套资源和无法复制的人脉圈子,构建城市顶层生活版图。

  银城·观棠首府,不仅提供了凝萃城市中芯的价值地段和高端人居建筑,同时搭建了无形的社区文化和社交圈层,城市时代人物共同的选择。

  圈定观棠首府

  高定名仕生活场域

3.png

  圈层文化关乎着身份与地位,更是名门的人脉与品位。银城·观棠首府尊贵的五重归家礼序,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沉浸式互动园林,延伸志趣,邻里间融洽相处,实现情感升华;通透感与尺度感并存的室内空间,成就宽阔气派人生格局

  以精神需求作为社区规划的最终落脚点,家的温暖、邻里的热情、以及圈层的魅力,于日常生活中无形流露,更将名门的繁盛与品位,展示得淋漓尽致。

  神秘大咖论道

  城市中芯人物共鸣

  相同的品味与眼界,会聚合相同特质的人群。银城·观棠首府深谙圈层的重要力量,汇聚推动城市进步的十大风云人物,以专项访谈的形式,讲述他们对城市的情感,对高端人居的理解和对圈层生活价值的认同。

  后期还将针对专访进行点赞投票环节,荣获投票前三的大咖,项目将会以其个人名义在公益平台进行公益捐款,为社会进步和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择选一处居所,便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眼界相同的人士,总是能获得更多的精神共鸣,收获生活更多美好想象。

  银城·观棠首府出入皆名仕,府上皆人物,演绎高阶圈层的居住理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城东街道创新大道与延陵东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2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