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2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江阴蓝城桃李春风 | 沐春风,咏而归

发布时间: 2021-12-16 07:44:36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263次浏览


  如过年般的红火装饰,随处可见的鲜花、蝴蝶点缀,热情恭迎的工作人员??2021年1月31日,蓝城·桃李春风一期中式合院终于迎来盛大交付,冬日的寒风也无法阻挡162户小镇家人们迫切归家的喜悦之情。

  作为首个落子中原地区的蓝城小镇项目,周口蓝城·桃李春风四载耕耘终有小成,从今日起将正式全面拉开“生活剧场”的大幕,由原先的蓝图时代一举迈入“生活时代”。

  早上9点,迫不及待的家人相约来到小镇。才始进门,“沐春风、咏而归”的欢迎装置一下就点燃了家人们的回家热情!

  远远望去,层层落落的屋顶、翘起的飞檐斗拱,与蓝天白云相应成景??家,正以最美好的模样迎接家人的到来。

  交付的每一个环节都很贴心!”穿过每一寸都为欢迎新主人打扮过自己的小镇花草树木,新家人王太太不由自主地想象自己与邻居一起喝下午茶、开家庭派对的美好生活场景。

  此时,小镇工作人员的一番话又让人平添几分期待:“如今是冬天,等到春天花儿都开出来,小镇都不知道会美成什么样!

2.png

  交付的每一个环节都很贴心!”穿过每一寸都为欢迎新主人打扮过自己的小镇花草树木,新家人王太太不由自主地想象自己与邻居一起喝下午茶、开家庭派对的美好生活场景。

  从2017年至今,小镇里的一砖一瓦,风华渐起,肉眼可见;小镇外,井冈山路、 开元大道等多条道路修葺通达,周口二高及港区小学即将于今年9月正式招生开学,滨河景观日新月异…

  一期合院的交付,是桃李春风呈现给家人的第一份承诺,小镇山水院落与都市共生长的故事才刚刚开篇。未来,意大利蒙特梭利幼儿园、颐乐学院、小镇中心、文旅商业街等丰富的生活内核将日渐丰富,小镇“四点半课堂”、海豚计划、小镇社群活动等蓝城传统服务体系也将逐一落地

  早在桃李春风落笔之前,蓝城小镇团队便已深入周口实地,翻阅资料、访古纳今,方才规划出约2200亩的小镇蓝图,建一座涵盖“颐乐、健康、养生、教育、文化、产业、商业”于一体的复合型小镇。

  匠心亦在服务之中。桃李春风充分实践蓝城“交付房子之前先交付邻居”的理念,提前搭建邻里关系,通过社群活动、零距离、一对一邀约等活动,不断强化家人文化;交付之前,更是举办了规模超500人的家人答谢盛宴,共享珍馐美味,共度邻里相聚时光。

  周口蓝城·桃李春风也将延续蓝城“桃李春风”系产品的传奇,成为中原特色小镇的标杆项目,引领未来美好生活人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青峭路与青霞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4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