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3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江阴乡镇三大楼盘上新

发布时间: 2021-10-18 08:34:51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540次浏览


大江·柏悦湖上

所在乡镇:长泾镇

项目亮点:东舜湖旁+小而精+低密产品

最新节点:2021年8月30日,大江·柏悦湖上售楼处公开;预计10月下旬开盘。

西侧紧挨东舜湖,是名副其实的湖景房,环境资源优势明显,这是项目的一大亮点。而且该项目整体体量较小、容积率也不算很高,小而精地块更适合开发低密住宅,来提升项目的整体品质,居住体验也会更加舒适。

大江·柏悦湖上,位于长泾镇水岸华府南、兴隆路西、暨南大道北,建有3栋叠墅和2栋高层,分一期开发,交付标准为毛坯+ 带装修 。

微信截图_20211018083316.png

目前,该项目售楼处已经公开,预计10月下旬开盘。想买的小伙伴们,售楼处可以走起来啦

银城·观棠首府地处祝塘镇腹地,周边有现代生活广场等商业配套,项目不远处还有一条商业街,各种配套齐全,日常生活十分方便;北侧的镇北路属于祝塘镇的交通主干道,给居民出行带来便利。如此优质地段的项目,加上银城自身的品牌效应,必然是备受关注。

银城·观棠首府,位于祝塘镇香草花苑东、镇北路南、纵二路西侧,建有5栋高层住宅和部分社区底商,分一期开发,交付标准为毛坯。

目前,银城·观棠首府的售楼处已经正式公开,正在意向登记中,大家记得空了去看看~

 金科|中梁·公元2025

所在乡镇:华士镇

项目亮点:地段优势+环境资源+低密住宅+竞品少

最新节点:项目案名已公布,公园生态展厅已公开,位于华士健康主题公园大门口。

金科│中梁·公元2025,地处华士镇优质地段,项目正南侧就是华士健康主题公园,环境资源优势明显。

当然,项目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华士镇目前主要以二手房为主,新房只有韵湖澜山在售,项目竞品较少,竞争力强。加上该区域的新房、次新房小区等都环绕在项目周边,未来这一片区可能会打造成华士的高端住宅区,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