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30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江阴在售受欢迎楼盘,配套价格优美

发布时间: 2021-09-28 08:51:47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140次浏览


归家,一个逐渐回归真我的过程。走进这扇门,缓冲、消解一天的疲劳奔波,抵达舒适,安放喜乐。

长江天和,不仅在生活空间的营造上,融入现代品质人居的思考;更细心考量如何真正走入居者的内心,达到归家即归心的境界。

四重归家礼序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截图20210928085021.png

《乐记》有云:“礼者,天地之序也。”

自古以来,名门望族皆以门庭礼序为立家之本,投射到现代居住空间上,便是建筑与园林所营造的归家礼序。时代变迁,追求跃升,人们之于高品质住宅,已不再只简单注重其空间价值,更多的是心境的升华。

建筑的礼制筑就归家的仪式感,层层归家礼序满足安全、私密、被尊重等多方面的人性化需求,已成为了一种人文传承。长江天和,以四重景观礼序,让您每次归家都是一次尊崇的礼遇,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长江天和致敬江阴千年人居文化,从您归家的第一步出发,倾力打造四重景观礼序,让每一次出入总有惊喜:一重归家大门,礼遇尊崇仪式;二重景观主轴,进出风雅景致;三重缤纷花园,社交互动空间;四重入户花园,更添艺术品位。每一处礼序都精雕细琢,匠造不凡品质,方寸之间可现乾坤。


 1 

[ 归家大门 ]

礼遇尊崇仪式

在中国建筑的功能空间与符号语意里,主大门一直是尊贵身份的象征。主大门的精致大气,给予生活无限的仪式感与尊贵感,令居住者归家一刻倍显身份尊崇。

长江天和精心打造社区主入口处景观,将其作为居所的室外延伸,而非短暂停留的地方。一左一右对称的两座铜象,寓意着吉祥、和平、美好和幸福;还有潺潺不断的流水,有画龙点睛的作用,为业主打造星级酒店般的仪式感和尊贵。

截图20210928085031.png

社区采用人车分流的方式,车辆进入自有道闸远程识别车牌,直接进入地下车库,减少了小区噪音和空气污染,更为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出行提供了安全的保障,营造健康自在的社区生活。

NO.2

[ 景观主轴 ]

进出风雅景致

“出则繁华,入则繁花”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长江天和以南北主轴、东西次轴的空间结构,打造有进深感和层次感的景观,将生活趣味融入自然景观中,层层递进、移步异景,让每一位居者在归家路上都能与自然来个亲密接触。

家门口的园林,是一首诗篇的序幕。人与自然与建筑,完美融合,形成一处私享的室外桃园,营造出方寸之间现乾坤的意境,为生活更添艺术品味。

截图20210928085041.png

NO.3

[ 缤纷花园 ]

社交互动空间

钢筋水泥的城市里,良好的社区文化,让生活更有温度。

长江天和精心打造户外会客厅、休闲花园等空间,注重邻里和谐,让幸福的生活空间成为邻里间温暖生长的地方。生活的尺度,于此延伸。

当晨光初起,亦或是夕阳正好时,业主家人们可以在户外会客厅休闲、娱乐,活动空间更舒适。三五好友下棋品茗,美好生活其乐融融。

儿童游乐区域采用环保材质,硬质景观圆角处理,贴心守护“神兽们”的安全;与成人活动分区,方便家长看护,更加安全。丰富的游乐设施,给予孩子们自在玩耍的时间,守护美好童年。


NO.4

[ 入户花园 ]

更添艺术品位


什么样的进入方式,界定了什么样的生活品质。

入户花园的出现,颠覆了人们对公共空间的认知,刷新了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想象。入户花园,是门面之争,亦是身份地位的隐喻表达。

长江天和深谙入户花园对人生品质的影响,结合建筑规划布局,造型景墙、错落的种植池、搭配带有主题芙蓉元素的景观灯,营造温馨的归家氛围。出入进退间,自在有度。

生活需要仪式感,才能把日子过成诗。居于长江天和,既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尊荣。四重景观礼序,展现精细境界,每一重礼序天成,每一境精雕细琢,归家之道尽显尊崇地位。

从归家之路开始,每一步都关乎回家的尊荣。

路过姹紫嫣红,邂逅斑驳树影,没有车辆的飞驰喧嚣,老人孩子闲庭信步。华灯初上,回家的旅途更加轻快。举步门庭巍然,静享归家礼遇,长江天和,用全新的生活方式,彰显您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