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8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江阴敔山湾地段楼盘怎么样?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9-26 08:42:00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532次浏览


敔山湾板块目前的热度还是挺高的,也是江阴人置业的热点区域。毕竟这里环境资源优渥,各项配套随着近几年的发展也越来越完善,也吸引了很多   房企的入驻。那敔山湾板块现在的入住率究竟如何呢?

前去拍摄敔山湾的整体亮灯率,这个点基本上大家都在家里了,尤其是有小孩子的家庭,这样亮灯反映的入住率还是比较真实的。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敔山湾目前入住的业主们主要集中在较早交付的几个小区,包括东方王府、东方华府、爱家尊邸爱家名邸。这几个小区本身的体量相对就比较大,而且交付时间较早,所以晚上的亮灯率还是不错的, 基本上在百分之七十左右。

尤其是像爱家尊邸、爱家名邸这两个小区,亮灯率相对来说算是比较高的了。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这两个项目交付早,住的人多;另一方面就是离学校近,有小孩要上学的家庭会比较多一些。而且离美嘉城也比较近,相对来说位置也更好,很多人在挑二手房时也会优先考虑这两个小区。

微信截图_20210926084133.png

而像最近一两年交付的项目,比如恒大翡翠华庭,整体的入住率就不太理想了,估计很多人还没搬过去住,所以亮灯的人家   。

特意浏览了一遍敔山湾各大小区的社区底商,哪怕是恒大翡翠华庭这种入住率不太高的小区,也基本上都没有闲置的。开设的店铺当中,餐饮以及中介的门店相对较多一些。

敔山湾路边停车的现象依然存在,使得原本宽敞的四车道,只剩下对向双车道可通行。

去的时候大概是晚上9点左右,路上的车辆不少,再加上有些道路也比较窄,可以想象一下,早晚高峰期的时候这里会有多堵。再说了,这还只是目前的情况。往后随着几大新盘的交付,入住的人只会越来越多,如果路边停车的现象没有改观的话,只会越来越拥挤,这样可不好。

难道敔山湾的业主们都不买车位?还是说敔山湾已经交付小区的车位配比不够,才会出现这种路边停车的情况呢?

可能真是车位不够,毕竟现在不少家庭都是两辆车,买两个车位的话,按现在的行情,也要二十万了,不划算。反正目前的敔山湾,晚上路边停车也没人来管,停了也就停了。

 不要有这种侥幸心理。路边停车虽然方便,但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对自己的爱车也没有保障,尽量还是不要这样做的好~毕竟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

贰丨敔山湾配套

其实最近几年我们可以发现,敔山湾这个板块还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敔山湖公园的优质自然环境肯定不用多说了,懂的人自然懂,还有全新规划的定山自然风景区,未来的敔山湾,肯定是咱大江阴的一大旅游、休闲圣地。

看完环境,咱们再来看配套~

交通方面,长山大道快速化改造正如火如荼地施工当中,而东西向的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已经完成通车;还有在建的新澄杨路一期项目,通车后可直达高铁站。敔山湾的整体交通通达度可以说是非常高的。

教育资源方面,敔山湾实验学校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敔山湾实验幼儿园也已经建成使用,教学硬件设施不错,又是家门口的学校,得到了敔山湾业主的高度认可。

但敔山湾实验幼儿园到敔山湾区域南部以及长山大道以东的各大小区,还是稍微有点远的。加上后期各大新房交付,敔山湾入住率提升之后,对学校的数量和规模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也因此,敔山湾第二幼儿园来了。

商业方面,敔山美嘉城绿地·敔山天地的商业部分,更是为敔山湾整体的商业氛围增光添彩;再加上基本全覆盖的各大小区社区底商,敔山湾业主生活的便利性还是比较到位的。

还有人民医院敔山湾院区等基础配套设施,目前也都已经建成投入使用,敔山湾业主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得到不错的保障。

由此看来,住在敔山湾,是不是“针不戳如果敔山湾可以有个菜场,可能会受到更多人的欢迎!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