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6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江阴主城区六大新盘即将上市,适居楼盘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9-15 08:57:19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1959次浏览


大部分是讨论关于江阴这一波楼市行情,究竟应该投身其中还是该隔岸观火?

不得不承认,疫情的原因,加上银行资金的收紧等一系列原因,打乱了近期江阴房地产市场的节奏,最明显的就是目前市场观望气氛开始浓厚。

接下来如何买房?

有哪些楼盘值得关注?

主城区下半年计划开盘的

六大新项目~

微信截图_20210915085557.png

01

城区优质地段,自带优势

这六大新盘都分布在城区的优质地段,自带优势,区域价值拉满。

长江天和位于虹桥路主轴,所处的城南板块也是目前江阴热门购房板块之一,距离锡澄S1汽车客运站点很近,齐聚高铁、地铁、商业、公园~

嘉宏雅居乐·一澄风华位于城西板块,位置紧邻万达广场,成熟的商圈配套,加上周边交通规划,优势满满~

众安·未来里位于城东板块,南侧紧靠城市主干道人民东路,北侧毗邻江阴要塞实验小学,周边配套资源丰富,生活氛围很是浓厚~

奥园·丹芙春城位于城东板块,作为江阴最先发展起来的板块之一,周边生活氛围浓厚,商业、教育配套也十分完善,非常宜居~

龙湖·江天阙位于运河板块,紧邻锡澄运河,享受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环境优势明显。

天敔湾位于敔山湾板块,ta所在的位置,在拍地之初,就被大家公认的好,背山面水,揽尽湖光山色~

02

密度普遍较低,舒适度高

很多人对容积率的认知停留在2.0的数字层面,它与楼层高度、建筑密度、楼间距、绿地面积息息相关。

用网上流传的说法解释:

一个土地面积10000㎡(15亩)的小区,每降低0.1的容积率:

楼间距增;

层高增加0.1米、电梯平均等候时间减少5秒;

路面拓宽0.2米,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20%;

绿地率增加1%,小区增加100棵树......

接下来的这六大新盘,容积率普遍在2.0甚至1.8以内,相较于城区普遍在2.0以上的容积率,舒适度的提升不言而喻。

改善居住性强,品质取胜

通过近期的市场行情不难发现,房子的居住属性越来越强。

以前买房,不论品质,涨价就行;当下买房,则是暴涨不追求,但是住着一定要舒服。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面,长江天和、嘉宏雅居乐·一澄风华、天敔湾、龙湖·江天阙等闪亮登场,这些楼盘愈发看重品质,研究户型、拼产品、打造精品。

长江天和,总占地面积8.4万方(约126.3亩),建有8栋洋房、9栋高层,分两期开发。

长江天和一期洋房户型有143㎡和170㎡两种,高层户型有126㎡、129㎡(B1/B2)、145㎡、168㎡五种。

作为长江房产落址城南的第三子,长江天和一亮相便备受关注。

9月11日,长江天和售楼处和示范区正式公开,热情拥趸之下,是长江房产超高人气的证明,也是长江天和深受青睐与认可的直接反馈。

相信关注长江房产的朋友们都知道,长江开发楼盘有个惯例,在做好项目内部景观的同时,在外部展示面上的打造上也尽心尽力。像长江御珑府门口的堆坡草地、长江天宸两地块间的工农河景观带,还有长江天和售楼处周围的“口袋公园”、以及地块西侧工农河沿岸的风光,都是实打实地精心设计过、一点一滴慢慢做出来的。

长江·天和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距离锡澄S1线汽车客运站非常近,是正宗的地铁房;同时周边还有异地新建的中医院,到南门商圈也非常近;而且旁边还有87号储备地块,未来空间大家可以想象~

项目位置:虹桥南路东、芙蓉大道南、花山路西、立新路北

开盘时间:预计2021年11月开盘

网友预估价格:长江天和就在长江天宸南面哇,按照这个楼面价肯定2万+了,不知道会不会过2.5万,但长江的项目,就别去管多少钱了,肯定是不错的。

嘉宏雅居乐·一澄风华,总占地面积8.9万㎡(约133.46亩),建有20栋洋房、10栋小高层住宅。

嘉宏雅居乐·一澄风华洋房户型有174、211、288㎡三种,小高层户型有143、168、188㎡三种。

一澄风华是江阴首个分户式六恒科技人居项目,自身的产品力已然拉满,且项目位于城西万达广场旁,还能共享主城优质配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阴市人民西路与普惠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小编也曾探盘过一澄风华,给小编最大的惊喜在于开发商对于产品的用心和认真,细节之处,更见真章。比如门口两棵硕大的黑松,无论是从树本身的成本还是移植成本来看,都要花费巨大的代价。




除了看得到的细节,看不到的细节在建造之初就已经埋植。一澄风华其实是个“聪明的房子”,考虑到江阴黄梅天潮湿、冬夏季较长、市区空气PM2.5浓度较高等环境特征,采用了郎绿最新“六恒科技系统”,即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智和恒洁。

项目位置:江阴市人民西路与普惠路交汇处


开盘时间:预计2021年10月开盘

网友预测价格:这个项目是城西新贵,估计也不便宜,听说放风价小高层2.4万,洋房2.7万,比想象的贵了,但这个六恒科技蛮有噱头的~

众安·未来里,总占地面积29952㎡(约45亩),建有2栋高层,4栋洋房,5栋安置房(电梯洋房)。


众安·未来里洋房户型有125、144㎡两种,高层户型有125、144㎡两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阴市澄江街道春晖路168号要塞实验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021众安集团首入江阴,倾24载深厚修为打造时代焕新著品——江阴众安·未来里,这是老城情怀与现代人居理想碰撞而生的品质精筑,也是杭派众安的老城焕新之作。

众安·未来里除了外部醇熟的资源配套外,社区内部臻心打造私享、宁静、休闲、交互的全龄休闲娱乐空间,包括儿童乐园、健康跑道、邻里会客厅等景观配套,不同年龄阶段业主皆可在此找到自己的情调意趣。

现代简约主义的建筑风格,整体以高级灰为主调,简洁大气,高端舒适;同时紧随时代发展的美学追求,大面积玻璃幕墙的使用,兼顾美学质感与舒适观感。

项目位置:春晖路168号·要塞实验小学旁

开盘时间:预计2021年10月开盘

网友预测价格:听说价格不到2万一平,地段是真不错,就不知道具体开出来卖多少了~

奥园丹芙春城,总占地面积30147.2㎡(约45亩),建有1栋高层、1栋超高层住宅,2栋公寓。为丹芙春城四期(前三期住宅规划6栋高层、1栋超高层,已经全部售罄)。

奥园丹芙春城高层户型有93、115、143、190、197㎡五种,超高层户型有289、301㎡两种。

奥园丹芙春城,相比于市场上其他项目,最大的优势就是超高层!

大平层户型所在的楼栋是总楼层高达46层的8#楼,其中301㎡为边户,289㎡为中间户,6#楼也有一个单元规划190、197㎡的大平层户型,超高层的设计,无论是采光还是风景视野都非常不错,就冲“超高层”“大平层”两点,足以吸引人。


而且奥园丹芙春城的户型分布范围比较广,最小户型93㎡,大的甚至要300多㎡,刚需到改善,各种需求都可以覆盖。(注:最终面积段以户型图公布为准)

项目位置:文化路南侧,香山路西侧

交付标准:毛坯


开盘时间:预计2021年下半年开盘


网友预测价格:奥园这个超高层,我猜2.1-2.5万~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