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2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江阴星河国际楼盘怎么样,会见国际生活样本!

发布时间: 2021-09-10 08:52:25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1447次浏览


江阴高新区,城市产业的发展高地,引领江阴城势向东。城东交通路网的日渐完善、城市界面的不断更新、配套的不断完善以及新一轮城市规划的新鲜出炉,围绕江阴星河国际,集萃六大资源,一个国际生活样本正在形成。

微信截图_20210910084857.png

在江阴“向东”的进程中,以江阴市政府、市行政审批局、人民法院为基础的政务板块发展成熟,同时,还有市国地税联合办税中心、市出入境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环绕,大批公共服务机构汇聚,带来便捷的政务服务。

在人文休闲方面,拥享天华文化中心(江阴大剧院、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展览馆、美术馆)、江阴体育中心等,艺术、休闲、运动…邂逅缤纷多彩的生活。

微信截图_20210910084907.png

看倦了钢筋水泥堆砌的城市,你是否也想告别喧闹、纷扰、人潮汹涌。在公园旁安个家,生活里的自然“享法”,无不令人心神向往。

江阴星河国际比邻滨江要塞风景区,鹅鼻嘴公园、黄山湖公园、要塞森林公园、芙蓉湖公园等,构建天然氧吧,让生活在自然中绽放

更有江阴的高端高尔夫名片——龙涛国际高尔夫,总面积约3600亩,是国内少有的融山、水、桥景色于一体的18洞城市山地球场,在“、世界第四”的江阴长江大桥衬托之下,自信挥杆。

微信截图_20210910084919.png

根据高新区最新编制完成《江阴高新区滨江东路北、萧山路西区段城市设计》,将在江阴星河国际对面,打造智慧港、未来城,并将之塑造为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长江经济带转型发展的江阴样本。

基地总规划约159.5公顷,整体划分为双心双轴四片(双心:创新活力核和滨江文旅核;双轴:定山路功能发展轴和扬子江生态休闲轴线;四片:科技创新片,生态居住片、沿江文化创意片、保留水厂片),将打造生态绿洲、科创孵化、智享生活、休闲文娱四大功能主题。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血液,它串连着城市的发展脉络,牵引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江阴星河国际坐拥多维交通资源,通过G2高速路,可以快速连接苏、常、沪、宁等,扩大城际间的交流。

微信截图_20210910084926.png

同时,市内交通路网也不断在升级。项目附近的第三过江通道预计将在2021年12月迎来开工建设,未来将有效缓解江阴大桥交通压力,并以此为枢纽,促进南北之间的经济交流。(信息来源于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江阴高铁站)规划批前公示)。滨江快速路(城区段)改造范围自夏东路至东外环路,长度约8.3公里,主线设计双向6车道,改造第一阶段从2021年10月开始,预计2023年3月完成第三阶段施工。(信息来源于江阴市滨江路快速化改造(城区段)公示)

自“双减”政策之后,校外教培行业逐渐消失,教育资源和重心重归校内,在此背景下,一所好的学校对于孩子成长的作用不言而喻。

江阴星河国际拥有高密度教育资源,五所学校,从学前到初中,适龄优质教育。其中滨江实验学校初中部(已加入江阴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滨江实验学校小学部(已加入江阴城中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预计2022年5月竣工(教育集团归属信息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传媒教育》)。江阴高新区英禾双语学校预计2022年建成(数据源于江阴市人民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公示公告),菁英幼儿园目前已封顶,内部装修中。

微信截图_20210910084935.png

房子周边的配套决定着人生的高度,同样也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江阴星河国际自身配备有20万方星河同栖商业体系,包括约5.3万㎡江阴星河COCO City、星河国际金街、商务办公区、国际公寓、福朋喜来登酒店、星河拾光街区等,整体商业预计2022年12月开业,塑造潮流品质生活。

其中,江阴星河COCO City规划了丰富业态,L1层拟规划服饰、珠宝、餐饮等;L2层拟规划精品超市、休闲运动、新零售、生活家居、主题餐饮等;L3层拟规划儿童业态、数码、配套、影院、特色餐饮等;L4层拟规划健身、特色餐饮等。目前已启动招商,与星河寰宇影城、星趣童堡等实现战略签约。

江阴星河国际,以百万方磅礴体量,创新打造无界交互社区,其中三期国际美学智慧宅,以三大匠心理念七重匠心体系,锻造品质居住,实现健康、舒居、智能生活。建筑面积约106-170㎡户型,全家庭周期空间,敬献城市层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 滨江东路与东外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