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0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星河国际】江阴地段怎么样?值得买入吗

发布时间: 2021-09-08 08:49:25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2548次浏览


8月已经过去大半了,江阴的楼市即将迎来“金九银十”,而近期江阴不少热门项目也都在养精蓄锐,准备着接下来的大动作,星河国际就是其中之一。

那接下来星河国际有啥大动作呢?今天咱们就来探讨探讨。

星河国际位于江阴城东滨江东路与东外环路交汇处。这个项目是一个拥有百万方建筑面积的大项目。项目共由7个地块组成,包括5宗住宅地块以及2宗商业地块。

星河国际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办公、星级酒店为一体的GLOBE现代国际化城市都会体,而且周边规划有内部幼儿园、双语学校以及9年一贯制重点学校。

微信截图_20210908084812.png

可以这么说,星河国际这个项目,将外部的城东板块的配套,与自身项目的内部配套相结合,将自身的项目,定义成一个板块。这样的项目,相信肯定是不少置业者所心仪的。

星河国际二期高层即将加推

星河国际一期项目于2019年10月11日迎来了首开,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推崇和喜爱。

2020年4月11日,星河国际二期盛大首开,又是以一波热销致敬全澄。

从此之后,星河国际项目又开始了一轮一轮的清盘热销动作!截止至目前为止,一期高层、二期小高层仅有部分尾房在售,清盘在即。

而如今,星河国际又传出了二期高层即将加推的劲爆信息,成功又吸引了不少考虑购置这个项目的置业者的目光。

星河国际二期高层的户型为104/139㎡,那这两个户型有啥优势所在呢?

104㎡为高层中间户户型,这个户型是一个典型的比较适合刚需客群的产品,3房2厅2卫,功能性十足。

入户玄关是星河国际所有户型产品的一大特色所在,即使是104㎡的小户型,玄关的面积都是比较大的,而且采用的设计风格都是比较现代简约式的。

去看过样板房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星河国际玄关部分都安装有感应灯以及独有的穿鞋收缩凳设计,非常人性化。

104㎡户型采用餐厨客一体化设计,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餐厅这个位置,无论是户型图上还是样板房里,都可以感觉到,这块区域的面积是比较大的,除了放置餐桌之外,还有很大的改造空间,就比如可以贴墙设计一排落地酒柜,整个档次瞬间就来了。

整体的户型动静分离,私密性比较好,主卧采用的是大套房设计,独立内卫,女主人的天堂~南向房间都有设计赠送的飘窗,结合阳台,整体的景观效果非常不错。

这个户型为边户户型,就其定位来看,相对来说就比较偏改善了。

4房2厅2卫的设计,户型方正,通透性好也非常好。

同样是非常人性化设计的入户玄关,同样是餐厨客一体化,但是整体的空间感更强,尤其是U型厨房,有赠送飘窗,而且可以改造,带来的效果就是整个厨房看上去高端霸气上档次~

不同于104㎡,139㎡户型的阳台是双阳台,功能性更强,采光效果、通透性更好。

所有的卧室面积都有所提升,而且有一个最大不同之处就是,主卧的衣帽间,是真正独立开来的一个区域!而且每个卧室都有足够的空间留给衣柜~换句话说,这个139㎡户型,有更好的收纳空间留存。

按照目前市场上高层类的产品的得房率,一般140㎡左右的户型,得房率大概是70-75%,实际面积大概在100-110㎡左右。而星河国际的产品,139㎡的得房率高达85%左右,实际面积在120㎡左右,这样的房子,舒适度是非常高的。

星河国际,在参观样板房的时候,除了卧室,连厨房、卫生间都设计有赠送的飘窗,整体的空间感看上去就非常舒适,这也是造

成高得房率的主要因素。

星河国际商业已经开始动工

 星河国际的商业部分其实是不少已经成为星河国际业主或者准备购置星河国际的置业者所重点关注的。

2020年7月23日,星河国际商业A地块已经取得了批前公示,那肯定会有网友好奇,具体星河国际的商业部分由哪些组成?

首先,A地块上,星河国际会打造商务办公楼、酒店式公寓,这两栋建筑未来会由高新区管委会回购。除此之外,还会打造一些底商,这些底商会由连廊、天桥连接,通向滨江路北侧的学校以及B地块商业。

而B地块上,星河国际会打造其特色商业产品——COCO CITY以及已经完成签约的5星级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商业部分都是需要由星河国际自持的。

根据案场的置业经理介绍,星河国际商业部分的施工时间大概会是19个月,也就是说,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我们可能就会亲眼见证江阴星河国际商业的崛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 滨江东路与东外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