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6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江阴洋房楼盘有哪些【大江檀悦】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9-08 08:39:33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238次浏览


想必大家也有所感受,近年来江阴各大乡镇板块是尤为火热!从新盘销售来看,整个江阴乡镇板块的去化能力十分惊人。不断涌现的产品,在为本地客群提供充足的房源供给外,还接收了不少外溢客群。就拿江阴长泾镇来说,亦是如此!

微信截图_20210908083541.png

长泾镇位于江阴市东南,距市区33公里,南与无锡市锡山区毗邻,西与祝塘镇接壤,北连华士、新桥两镇,东与顾山镇交界。界于沪宁高速公路与沿江高速公路之间,东连苏州、昆山、上海,西接常州、南京,处在无锡、江阴、张家港的优质位置。

长泾镇有着天然的水系优势,环境优美,现保存着梁武堰遗址、千米石板老街、国家文保单位大福蚕种场等众多明清建筑,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一个既有古韵文化的历史名镇,又有现代化的区位交通,长泾镇确实自带吸睛效果,宜居宜游~

而目前,这款纯洋房产品热销长泾板块,可以说是点燃长泾楼市热度的重要因素!他就是大江檀悦!

微信截图_20210908083610.png

大江檀悦位于江阴市长泾镇长新大道与暨南大道交汇处,长新大道向北100米。大江檀悦项目总共有13栋楼,5栋10层,5栋9层的,2栋8层的,1栋2层的物业管理用房,均是洋房,一梯两户,对,你没听错,这是一个纯洋房项目!!!

小编依稀记得项目首开时正是天气寒冷的冬天,但现场却是热火朝天,购房者数不胜数!也从侧面反映出该项目的火热程度,但更重要的还是其打造的产品,可以说是长泾难得的改善精品项目!

微信截图_20210908083617.png

这个104㎡户型,实际空间感真不错,做到了三房设计,格局紧凑,没有过多的空间浪费,整个房子的利用率相当高,三朝南设计,给到项目以充足的采光。关键这个房子通透性还非常不错,这对于目前江阴市面上的小户型来说,真的是难能可贵~

大江檀悦123㎡户型,做到了4房,拥有大阳台,主卧套房设计,整体改善属性强,而且这个户型是典型四叶草,也是兼顾到了采光和通透性。小编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主卧,套房设计,南向有个飘窗,私密性好又舒适~

微信截图_20210908083624.png

大江檀悦作为大江置业首入江阴的面市产品,从产品和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得出诚意满满。长泾前面几年没有新的楼盘出现,产品严重“老龄化”,而本次大江檀悦的产品可以说是让长泾居民眼前一亮!

大江檀悦项目可以说是难得的品质项目,无论是纯洋房低密设计,还是两大户型选择,改善属性很强!目前该项目这两款产品均有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长泾镇泾东安置房东、规划道路南、长新大道西、暨南大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7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