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5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江湾城】在售楼盘情况及配套

发布时间: 2021-09-03 08:54:16

来源: 编辑部

分类: 楼盘导购

2070次浏览


江阴主城一楼盘高层开盘,除个别顶底楼外,其他房源近乎售罄!截至当晚,项目累计销售金额5亿元!看到这里相信各位都猜到了,这个红盘就是华润置地江湾城。5月18日晚18点,在全城瞩目中,江湾城精奢高层迎来盛大开盘。“火”还是华润置地江湾城一贯的标签。

微信截图_20210903085215.png

开盘时间: 2021年5月18日晚6:30开盘地点:华润地江湾城售楼处

开盘套数: 256套( 洋房40套 高层216套 )

开盘楼栋: 3号楼10F 洋房; 14、15号楼27F  高层

开盘户型:洋房121mf ( 3房2厅2卫) ; 103mt ( 3房2斤2卫)、113m ( 3房2斤2卫)、123mt (3房2厅2卫) 开盘价格:  高层均价16588元/m起;  洋虏价格18000 20000

交付标准:全装修成品住宅

开盘优惠:护照优惠.总价优惠5000元;认筹总价打折98% ;认购总价打折99% ;签约总价打折98% ;首付达7成不 足全款,总价打折99% ;全款总价打折98%。

此次高层首开,只开14、15号楼,共计216套房源,房源数量不多,想买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机会难得。

江湾城位于江阴滨江国际湾区,所在地块由华润置地于2020年7月以43亿元竞得。项目交通便利,经芙蓉大道等可快速联动通达四方。生态环境好,水网纵横,周边绿带环绕,项目边也将建成锡澄运河公园,未来业主将享受优异的生态资源。商业配套齐全,周边有万达广场、南门印象、南门八佰伴等现代商业。教育规划先进,所在板块规划多个教育托管点及幼儿园、1个九年一贯制学校、1个青少年宫、多个共享图书馆。

项目延续万亿央企的品质追求,打造建筑面积约64万方滨水大城,涵盖建面约103-123㎡高层,建面约121-165㎡洋房,配套约3.2万方的主题商业。 

除了打造理想人居建筑之外,华润置地江湾城更深入挖掘生活的更多可能性。项目斥资打造约2000㎡的ROCKET LAB快乐星球主题乐园,该乐园由“中国个性化特色主题儿童游乐场设计和实施领导者”季高游乐集团量身打造。它是“家无动力儿童乐园全产业链服务商”,也是“中国无动力游乐设施行业第一高端品牌”。

参考价格:价格16500-19000元/㎡

楼盘地址:江阴市通江南路与西横河交汇处南20M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0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31248616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