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67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湾芯理想人居,华润置地江湾城与江阴共江湾

发布时间: 2021-07-30 14:14:15

来源: 江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1次浏览


湾,是别致地理的资源,亦是身份与荣耀象征。在城市的版图之上,有一些区域,有着宜人的居住环境,同时占据的自然景观资源、多元化包容的氛围,这些难以被复制超越的经典,我们称之为——“湾居”。

1884.jpg

基于现代人的生活理想,只有接触原生态自然水景,又便捷出入城市繁华,才是我们可望亦可及的湾居生活蓝本。华润置地江湾城深谙此道,将自然美景充盈其间,让品质社区生活触手可及,接下来就人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湾居生活的美妙吧。

1885.jpg

富氧生态 涵养超然逸境

沿着景观轴线漫步前行,进入社区后园林礼序铺展而出,迎宾水景与仪式树阵成为归家路的主旋律,感受移步异景的美好,喜悦之情荡漾在心尖。园区特设林下空间与大堂花园两大景观空间。林下穿行,林中嬉戏,归家的仪式感在自然中得到延续。

走出家门,与好友煮茶品茗,自由闲谈,与邻居在大堂花园里,畅聊欢谈,悦享馥郁美景。春之盎然,夏之绿荫,秋之绚丽,冬之美韵,在阳光草坪,所见皆是浪漫景致,让人在不自觉间亲近自然。

1886.jpg

利好升级湾区期待值UP

在大湾区利好的推动下,滨江国际湾区各项生活配套也在加速升级完善。

商业条件上,江湾城周边尽揽万达广场、南门印象、澄星八佰伴等现代商业,启幕湾区高配版繁华生活。拥享锡澄运河公园、西横河公园生态大境,闲适漫步日常晨练,欣赏着醉美景观,感受着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交通条件上,华润置地江湾城近邻地铁S1号线(在建)、毗陵路桥(在建)、塘前路桥(在建),同时还有公交车6路、7路、13路、17路、23路、28路、39路、73路、53路等公共交通,出行畅通无阻。

在高端作品不断涌现的江阴,华润置地江湾城以雄厚的造城实力,呈现社区入户大堂及全龄化景观轴线,展现大湾区的澎湃活力,为江阴带来焕然一新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