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9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中奥·天悦湾怎么样?出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7-30 11:41:24

来源: 江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415次浏览


中奥地产以归家为主题基调深耕江阴,因循纯粹低密社区居住理念,以人居舒适为优选考量,以现代风格勾勒城市美学理念,打造高端天悦系产品-中奥•天悦湾,让每一次归家的美好成为一种归心的享受。

watermark (1).jpg

项目位居江阴市徐霞客镇湖湾生态区板块鑫城湖公园旁,公园总占地约33万方,集绿色、休闲、生态于一体的大型市民休闲公园,生活环境优越,大有朝敔山湾环境靠拢的趋势。

在配套上,项目以一条都会时尚商业街为中轴,分为东西两个地块开发,为纯电梯洋房社区,整体建筑风格采用时尚简约都会风,户型南北通透,社区内更配置了社区客厅、夜光跑道等高品质生活配套,为徐霞客镇创造品质生活范本。而且项目自带时尚主题商业街区,缤纷时尚、格调高雅,拥享万千美好的购物休闲新天地,让居住者举步之间就可拥享国际都会时尚生活,同时也为周边住户带来了购物的便利。

watermark (2).jpg

中奥·天悦湾目前出售87㎡、106㎡、120㎡户型,那么该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为87㎡

watermark.jpg

该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做到不浪费每一寸空间。结合当下年轻人社交、生活需求,客餐厅连体设计,不做多余浪费面积,提高空间利用率,告别局促生活体验,充分满足不同生活方式和需求。

科学布局,约6m南向大面积宽景阳台,兼具生活和观景功能;洁净卫浴,干湿分离远离细菌;厨房采用L型动线设计,洗切烧区域明确,可容纳2人同时操作。

房屋面积为106㎡

watermark.jpg

主卧套房设计,独立明窗卫浴,奢阔的私密空间,有助于睡眠质量的提升。南向以近6m双开间阳台,拓宽生活视野,引明媚阳光入户。

餐客厅一体围合大尺度活动范围,让客厅成为闲谈、会友、吃喝玩乐的享乐之地。此外,在可变空间中,中奥·天悦湾还将客厅与书房做开放式处理,可分可合的设计理念,给生活更多选择,既可以改造成独立书房,也可为日后新生儿的到来预留充足空间。

房屋面积为120㎡

watermark.jpg

该户型拥有人性化的厨房设计,洗、切、烹饪、储物动线流畅,洗涤区、烹饪区及操作台等功能划分明确,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减少拿取物品的往复时间。

餐客厅阔绰共享,更以大尺度阳台连接窗外景观,通透的采光通风,让人与空间、人与人、人与内心产生无限对话。大面宽的观景阳台,坐拥充沛采光与怡然景色,人生景致尽收眼底。

同时可分可合式客厅,可改变空间结构,分隔成独立卧室,利用多重可变理念,三房变四房,容得下二胎时代的到来,也能让父母在此共度天伦之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 湖西路与凤凰东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3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