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7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旭辉敔山公元有哪些购买理由?低密洋房火热预售中!

发布时间: 2021-07-26 17:50:24

来源: 江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62次浏览


敔山湾作为置业的热门区域,占据了江阴数不多的湖山资源,逐渐成为富人和资产新贵的聚集地,别墅豪宅林立。现在随着政府和开发商对敔山湾投入巨量资源与开发,在尽可能保留自然风貌的同时,也期待着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因此敔山湾的新楼盘,呼声都非常高。

watermark.jpg

旭辉敔山公元作为旭辉携江阴第四子,是一座第一次在江阴落地的旭辉CIFI-7作品,位于金桂路与金云街交汇处,与美嘉城和敔山湾实验学校只有一路之隔,属于湾外的核心地段。规划有洋房和小高层业态,大面积的低密洋房奠定了小区今后的舒适性,搭配现代风格外立面,更迎合年轻人的潮流风尚。那么旭辉敔山公元有哪些购买理由?

watermark (1).jpg

1、占有稀贵 天赋的敔山:放眼江阴,不可再生的约4500亩原生湖山,赋予了敔山湾极尽低密的土地天赋,珍罕无比。纯粹的自然资源,既承载着城市人的生活理想,也是滋养高端改善人居的沃土。

尤其当板块经过十五年风华蝶变,约9.4万方商业综合体、敔山湾美嘉城、敔山湾实验学校等高标配套环伺,还有会展中心、人民医院等繁华与自然的汇聚,的土地供应,注定了板块土地价值的高位,也成就敔山湾的人居价值。

watermark (2).jpg

2、湖山之上 线条的艺术:汲取敔山湾“湖水”的流动性为灵感,建筑在尊重自然山水的土地上-敔山公元,是一座在江阴落地的旭辉CIFI-7作品,以“通透、灵动、韵律感”为设计原则,通过“C大调曲线”赋予建筑与景观理性之上的温情关怀,构建了专属湖山的现代美学立面,在城市板块中建立起鲜明的特征。

watermark (3).jpg

3、难得洋房 敔山的珍藏:在城市,真正意义上的低密洋房很少,仅7层的纯粹真洋房,在寸土寸金的敔山湾,更是凤毛麟角。承载着敔山生活进阶的美好期许,敔山公元又一次以人居迭代激越起一股巨浪。

7层洋房作为城市之中愈加稀有的珍品,凝聚了敔山公元的万千匠心。此次二期产品迭代而来,价值不言而喻。同样的空间,更少的人群,住在敔山公元,居住者可告别喧闹,寻回渴望的静谧生活。

旭辉敔山公元目前在售主力户型125-165㎡。参考均价为19500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19500-21500元/㎡

楼盘地址:敔山湾金桂路西,金云街北,敔山幼儿园东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