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65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大江·檀悦有哪些购买理由?低密品质洋房,享受高端人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14:03

来源: 江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34次浏览


大江·檀悦自从面世以来,以一马当先之姿笑傲长泾,成为长三角争相私藏的红盘,项目位于长泾镇泾东安置房东、规划道路南、长新大道西、暨南大道北侧。那么大江·檀悦有哪些购买理由?

watermark (3).jpg

1、锡东生活圈 远见长泾价值:锡东新城作为无锡如日中天的副中心,不断向北外拓,渗透到与其接壤的江阴长泾,形成双城融合的大锡东生活圈。长泾,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雄踞江阴东南门户,是江阴面向无锡的第一站,与无锡锡东新城生活便捷畅达。

未来随着锡澄一体化的深入推进,长泾坐享红利兑现,未来潜力不可限量。而目前锡东和江阴主城的房价均是2万+元/㎡,长泾在目前是,抢住大锡东的低门槛上车盘,远见者把握时机,早买早赚。

大江·檀悦的巨大潜在价值,吸引了远见卓识的长泾高净值人群、企事业领导及中介大佬的敏锐目光,他们纷纷抓紧机遇,果断下手争藏,点燃了红动全城的部分市场效应。

watermark (1).jpg

2、生态宜居盛景 勾勒自然向心力:湖波澄静,蓝天白云,绿草茵茵,空气清新,这是东舜湖公园的美好景致。回归自然,追求健康品质生活,是后疫情时代每个人的向往。

大江·檀悦栖息于长江最大的生态绿肺——东舜湖公园旁,占地约650亩的东舜湖公园,城水相依、人文相融的自然景色,江南之乡的风雅情韵,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居于此,感受大自然的天然气息,抬眼见绿意,呼吸丰沛鲜氧,生活充满诗情画意。

watermark (2).jpg

3、匠心造园 修养自在身心:大江·檀悦洞悉健康居住诉求,以活力健康住区为核心,通过“三轴一环一带”的景观布局,构建HTT三大景观体系,从健康规划、贴心模块、科技呵护三大模块,妥帖关照全龄段业主生活。

打造江阴首个下沉式会客厅、环形跑道、中央阳光草坪、儿童游乐园、多功能运动场地、助力加油站、风情体验园等9大主题空间,让健康生活与自然和谐交融,每一帧风景都为生命加油。

春有樱花、夏有浓荫、秋有金桂、冬有香樟,四季美景沁心,让闲情逸致自在飞扬。健康是造园法则,大江·檀悦在红线外花重金打造300m长的城市绿化隔离带,隔音降噪,愉悦心情,予生活以宁静。

watermark.jpg

4、宽景空间 盛放进阶人生:大江·檀悦以居住的舒适为尺,设计符合现代家庭居住的大尺度洋房户型。大面宽、短进深、高得房率,让许多业主倾心不已。

建面约104㎡MAX三房,南向三开间,全明采光,通透明亮,开阔客厅大胸襟,居家待客从容有度,成就生活质感。

建面约123㎡四房,满足二胎家庭所需。阔绰餐客厅一线相连超大朝南双阳台,无遮挡观景视野,让阳光美景佐味品位生活。主卧套房,带独立卫浴、衣帽间,成就主人的私密尊崇领域。

watermark (4).jpg

5、龙湖物业 为资产增值保驾护航:大江·檀悦在江阴第一次引入龙湖物业(全国十强物业品牌),为家人提供钻石级高端物业服务,结合龙湖U享家app,让业主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生活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长泾镇泾东安置房东、规划道路南、长新大道西、暨南大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7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