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5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韵湖澜山生活配套有哪些?项目的卖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7-20 15:53:56

来源: 江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565次浏览


韵湖澜山是由建伟控股集团在华士大打造的标杆性高端住宅,并且以秉承“建心中之城,筑城市伟业”的企业理念,以万丈豪情,在江阴华士这片热土,从心出发,致献华士,将“韵湖系 ”这一经典作品奉献给华士人民。那么韵湖澜山生活配套有哪些?

watermark (2).jpg

在交通配套上,项目拥有公交201、公交225可以直达张家港、江阴市区。沿江城际高铁开通、地铁S1号线“张家港西”。坐拥公交、高铁、高速和地铁的4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未来,华士镇必然跟随港城潜力巨大。

在教育上,项目近邻华士中心幼儿园、曙光小学、而华士实验小学分校区、中央教育科学部附属学校华士gt;

在商业配套上,小区自身配套商业4000㎡,满足日常吃喝玩乐购。华士镇上的建设银行、华新大厦、汉庭酒店、如家酒店、如海超市、华士威尼斯影院、肯德基、华西世纪公园️、镜湖生态公园️、署新公园️等也为本案生活提供了补充和便利。而港城的生活配套服务,开车更方便快捷。

watermark (1).jpg

那么韵湖澜山的卖点是什么?

1、项目位于芙蓉大道与红星路交汇处向西200米处,向南约4公里直达华士镇核心商圈,向南沿红星路转澄杨路约5公里直达“天下第一村”华西村。规划的有8-9层的花园洋房及部分景观高层,还有4000㎡的自带综合配套,居家生活便利无忧。

2、小区共三个出入口,完全符合人居设计理念 ,分别是东门主出入口,南门次出入口,北门消防出入口。整个小区采取的人居设计理念,通过7米宽的车行环道组织整个小区交通,方便快捷到达每个住宅组团,通过4米宽的组团道路到达入户大堂。

watermark.jpg

小区采用地面停车和地下停车相结合的方式,地面停车沿小区道路设置,地下停车库出入口的位置结合小区出入口设置,方便车辆快捷出入车库,同时减轻小区内部车行交通压力,实现小区品质与全业主的和谐共处。

3、景观方面,重金聘请知名景观设计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同时综合考虑现场环境,以自然生态低调奢华的角度在华士当地文化背景的基础上考虑整个园林概念,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高品质文化府邸。小区内部景观包括景观轴线和组团景观,分别为南北向、东西向的景观轴,和在景观轴上分布着5大景观模块。

4、整体注重景观环境和建筑环境的有机融合,在灵动的空间上加上景观更加生动的手笔,通过树阵、喷泉、草坡、情景雕塑等使得景观的观赏性和功能性得到展示,让人们视线所及皆赏心悦目,多层次的空间丰富了绿化空间,为社区业主提供景色宜人的休闲交流空间。像是在一个花园上建了一座小区,充分体现“ 以人为本”的居住理念 ,满足小孩、父母及全业主休闲、锻炼、散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900元/㎡

楼盘地址:江阴市芙蓉大道与红星路交汇处向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7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