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9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江阴旭辉运河公元怎么样?项目有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7-15 18:19:15

来源: 江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079次浏览


江阴旭辉运河公元是由旭辉集团在江阴匠心打造的第三个项目。而且项目位于原大卖场地块,这里将建成江阴最大的城市级运河公园,也是江阴最有潜力的板块之一。周边有八佰伴、南门印象、万达广场三大商圈环伺,为品质生活更添情趣。

watermark (2).jpg

项目是由8栋住宅楼组成。一期住宅分别为1#、2#、3#、4#、5#、6#、7#、8#楼,其中1#、2#楼为18层的小高层住宅;3#楼为17层的小高层住宅;4#楼为27层的高层住宅;5#楼为25层的高层住宅;6#楼为22层的高层住宅;7#楼为25层的高层住宅;8#楼为27层的高层住宅,这些楼栋均带装修。

在户型方面,项目户型方正,都是采用三开间朝南的设计,餐客厅一体化展现了最新的户型设计,双阳台让采光度大大提升。主卧套间包括独立卫浴以及独立衣帽间,增强了私密性以及功能性。而且项目的特点就是客厅特大。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都是属于大客厅户型,大户型甚至达到了开间约8米的长度。

watermark.jpg

旭辉运河公元购买优势:

1、半步繁华,擎领主城:运河公元与城市CBD很近,焕新城市繁华界面,以纯粹低密的语境表达,触及江阴的繁华气象。地处约2公里主城繁华圈,与南门八佰伴更近处相距约500米,周边更有万达广场、南门印象、人民路步行街三大商业交汇,衣食住行,潮流风尚尽掌。

2、来有价,远见无价:当把目光投向这座城市,当百亿运河公园的规划,正一笔一笔的成为现实,锡澄运河板块的土地价值,一直节节攀升,而运河公元将更多的土地渡让给自然,抵达纯粹和谐之境。随着江阴“快速内环”和江阴第二过江通道的建成,旭辉·运河公元将拥揽一个更方便快捷的城市生活圈。旭辉运河公元地处主城“一环九射”交通路网,多维升级更加助力主城发展,潜力无限。

watermark (1).jpg

3、品质旭辉,改善优选:运河公元规划低密小高层,CIFI-6互动全时社区,围合式景观布局,在珍贵的城市核心区土地上,让每栋每户都能外瞰唯美园景悦享自然;打造近万平中央景观花园,畅享公园里的负氧离子,推窗即见运河公园。比起定义建筑的风格,运河公元更愿意去关注人的品格。有对生活方式的共鸣,有对自然的向往。然后以匹配其精神的物件,去赋予空间足够鲜活的故事感。

4、奢适空间 焕新人居:一切空间皆可以是审美的表达,运河公元艺术设计下,建面约143㎡四室大宅,焕新人居姿态,使时间和空间得以安详对视。既满足家人的生活、交流,又能满足全生命周期的进阶需求。臻藏多元家庭的欢乐时光,让生活富有艺术,更有诗意。超乎寻常的宽幕自然阳台,让静谧自然垂落,平衡时代居住体验。

目前旭辉运河公元出售二期,在售12#、13#、14#楼带装修小高层,房屋面积为115、143㎡。18#楼带装修高层住宅,房屋面积为115、135㎡。

参考价格:价格16500-19500元/㎡

楼盘地址:江阴市青山路与通江南路交汇处向南约6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