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7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繁荣商业+繁华路网|万科·时代都会携手江阴划时代

发布时间: 2021-07-12 11:05:10

来源: 江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74次浏览


在当前的江阴城市版图中,每个版块都有着其独特的“闪光点”。比如说敌山湾,板块配套正在日渐完善,生态环境也是一大特色;大学城加持的城西,自然不用多说,被喻为未来江阴楼市的“发动机”等。

1489.jpg

但仔细想来,如果我们将各大板块的优劣势拉出来做一个横向对比,你还是会发现,这些板块可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闪光点”,有一些足够吸引人的地方,但是真正各项因素都完全具备的,且板块价值最为明显的,恐怕还是只有城南。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城南板块很好的满足了挑剔的江阴人对于买房的要求。比如说前文说到的:优质的、让人艳羡的商业配套、便捷的立体交通、浓厚的人居氛围.……而在城南众多楼盘中收到广大群众关注的是万科·时代都会这个楼盘,那么它究竟有哪些优势让购房者们为之倾倒呢?

繁荣商业,用地段回应城市

城南,从现有规划来说毫无疑问是全江阴的难以撼动的商业高地,聚集了南门印象、江阴八佰伴南门店、南门商业街区(在建)等众多商业体,可以说,带来了江阴真正意义上的商圈。

1490.jpg

已经开业的拥有15万方商业的南门八佰伴,汇聚了知名品牌、影城、超市、儿童体验游乐、组合式家庭娱乐中心、特色餐饮等多业态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城南的商业能级,也为江阴人提供了日常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繁华路网,用速度探寻未来

城市的发展史,离不开速度的颠覆。从徒步到车马再到今天的多维城市交通网络,以时间为单位的加速度,见证了一座城从零开始崛起的伟大征程,见证了城市与世界建立联系的探索实践。速度,是江阴的向往,亦是时代都会与这座城市的回响。

1491.jpg

“万科·时代都会”,择址江阴城南板块。这里是江苏南沿江高铁(建设中)、盐泰锡常宜高铁(规划中)与无锡市域快轨S1号线(建设中)的交汇处,这里是江阴百年轨道梦想的圆梦处。速度,将成为江阴未来的创造者,它创造着更加便捷的生活方式,它努力将时间转化成可供人们掌控的工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 梅园路东、应天河南、虹桥南路西、芙蓉大道北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7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速度跃升给予人们主宰时间的底气,让每一位创造者在更自由的维度迭新时代。这是万科与江阴的共识,这也是“万万科·时代都会”这一万科高端产品系进驻城市的初心。立于时代背景之下,时代都会将以一种开拓进取、包容创新的姿态,许下兑现城市人居崭新未来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