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6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临水而居丨天安.珑宸生活配套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1-07-09 14:46:33

来源: 江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698次浏览


临水而居,可以与大自然接触。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温柔河风的抚摸,园林盛境,无限绿意尽收眼底。不过现在在房产市场上,临水而居的楼盘是越来越少了。因为临水而居地段不仅是对资源的占有,同样也是财富与身份的彰显。

1400x1050b.jpg

所以作为网络红盘的天安.珑宸深谙都市人对居住渴望,潜心精研奢适人居,匠心打造墅质景观高层,演绎亲水生活美学。当从容的心境与生态意境相融,当诗意栖居成为生活的日常,这就是天安.珑宸令人惊艳的亲水人生。

在交通上项目紧邻长山大道,近触延陵东路与芙蓉大道,双城市干道畅达城市角落及无锡/常州/张家港/靖江等地。随着芙蓉大道的快速化改造,便捷连接高速、高铁、地铁等城市交通网络,大大缩短了珑宸与各区域时间距离。

在周边配套上,项目近邻敔山湾新城,享受“三山一湾”的生态资源。美嘉城商业综合体、敔山湾生态公园、江阴人民医院东院、幼儿园至高中等成型的商业、公园、学校、医疗配套触手可及。居所不离繁华,生活不止精彩。

微信截图_20210709144302.png

天安.珑宸购买理由:

1、三湾两山 颐养身心:对城市资源的绝对占有,只能为少数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诗意,赋予生活无限想象,带给居者的不仅是心境的陶冶,更是对身心健康的无限加持。珑宸外享耙齿山、定山两大自然生态资源,与自然相守;内则三面环水,近依内水系、开阔宁静。紧张的城市氛围于此完美转换成诗意居家情调,滤去城市喧嚣,感受生活的惬意与美好。

微信截图_20210709144147.png

2、亲水一线 寄情雅趣:离水最近的地方,倚窗凭台,感受生活的诗意和雅趣,体悟亲水生活的真谛。珑宸于滨水之畔,专享270°一线水景资源,呼吸间感知温润空气,举手投足,沉浸冬暖夏凉的舒适体验。

当流水潺潺的诗情画意点缀了四时晨昏,沿着小区三水岸环景游步道慢跑,感受温润河风的吹拂,或是找一块静谧之地,在柔和的音乐中,做一套舒缓的瑜伽,在动静之间,找回内心的平衡。让生活中的琐事与压力,一点点消融在醉人的景色之中。

微信截图_20210709144208.png

3、阳光宽境 诗意栖居:天安.珑宸建面约90-126㎡阔景尊邸,南向最宽6.9米巨幕阳台,可欣赏一线IMAX级巨幕水景,将自然生态融入到居家生活的咫尺之内,让家人都能享受到阳光与清风的宠爱。大尺度开阔景观视野,推窗瞰水,将风景私藏,沉醉最美风光。居高,坐拥环幕水景,享空中无限景致;临下,则是园林雅韵,赏心而悦目。工作疲累了一天,归家,便有天有地有盛景。

天安.珑宸目前在售高层住宅和写字楼,高层住宅户型为90-143㎡,写字楼2094-2970㎡,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10500-14000元/㎡

楼盘地址:天安城市花园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