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7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融创·山敔湖人居配套怎么样?出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7-09 14:12:17

来源: 江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89次浏览


敔山湾是一个原生态的自然湾区,很多置业者买房都愿意选择这个地方,而融创·山敔湖择址敔山湾核心位置,从容沉浸于湖山之间,一面通向繁盛都会,一面直达自然壮丽。

watermark.jpg

项目结合了当地地质特色和大量自然元素造景,完美打造出山敔新景,当走进示范区即可感受到自然与现代创新建筑交纵的新生气息,在繁华都市中寻一处静谧之所,成就自然居住区。于此同时还以自然资源为基础,人居配套也日渐完善。

watermark (3).jpg

比如说美嘉城业态逐渐完善,运维日趋稳定,板块商业氛围逐渐浓厚;人民医院东区为板块内居民构筑起健康保障。在交通上,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的完成拉近了其与城区的距离,长山大道快速化改造的开工更是再度疏通板块与外界联系的血脉。尤其是在教育方面,拥有南菁高级中学、苏州外国语学校(江阴校区)等优渥教育资源环伺。

项目能够享受到城区的醇熟配套、敔山湾臻贵的自然景观以及高新区的产业经济优势。在纵享多板块复合配套下,性价比高,所以购买融创·山敔湖,是不错的选择!

watermark (1).jpg

选择户型,往往是置业者们在买房的时候出现纠结的过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融创·山敔湖把强大的产品塑造能力彰显在山敔湖对户型的把控力度上。那么项目出售的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为97㎡


watermark.jpg

该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卫,采用的是三房布局,通过玄关简化收纳;通过双阳台及大面积飘窗,提高附赠及采光通透性;通过卧室、书房、卫生间的集聚创造,营造更具整体感的居家生活空间。除此之外,U型厨房、餐客双厅等主流设计无一缺失,无形中再次使空间感得到放大。

房屋面积为116㎡


watermark.jpg

该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三朝南、双阳台的布局,在保证采光及通透性的同时,又将别致的窗外景致纳入眼帘。LDK一体化的设计,保证了整个动区的方正和阔绰。套房式主卧给到了主人足够的尊贵感和仪式感;北向次卧大面积飘窗的运用让采光更为从容。

融创·山敔湖目前加推毛坯高层,出售房屋面积为97㎡、116㎡,参考均价为14000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茂御路东、寿山立交南、朝阳路西、礼敬寺路北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9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