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6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中南樾府交通如何?项目有哪些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7-07 16:42:50

来源: 江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770次浏览


中南樾府作为中南锦时在无锡江阴打造的第一个绿色健康住宅项目,择址敔山湖畔,是中南首入江阴之作亦是诚意之作。择址依山傍湖稀有之地,北面紧邻敔山湖公园一线湖景,东面约7000亩森林超大绿肺,三山环抱,自然资源无可匹敌。

watermark (1).jpg

项目位于长山大道东侧,云台路西侧,敔山路南侧,坐落于敔山湾新城,坐享敔山湾山水特色生态区和美嘉城商业综合体等一系列生活配套。可以说是占尽了生活居住、自然生态、商务中心、商业服务、综合配套、公共活动和休闲度假等各项优势。

在交通上,项目紧邻轻轨4号线-敔山湾站/环镇北路站,区域内有长山大道、芙蓉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穿越,芙蓉大道快速化正在改造,即将全面升级通车。未来能在短时间内直达市区核心,更是距离高速路口无缝对接。而且目前也规划增加新澄杨路、邻近高铁站,坐拥城际交通便捷。芙蓉大道与长山大道作为主干线快速路,与京沪、常合高速无缝对接,同步串联长三角。

watermark.png

中南樾府购买优势:

1、中南集团:32载中南,荣膺多类建筑奖项,参与国家大剧院、鸟巢等多个地标建筑工程,以多元布局为客户创造美好人居。

2、三大国际标准:美国Well健康住宅、芬兰室内空气标准、德国节能标准,配备专业净水系统、新风系统等给予人体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

3、SIN90°无污染带装修体系:以“未来 就现在”的理念打造未来PRO社区,以5大管控、12道流程实现全程无污染带装修,筑造健康居所。

watermark.jpg

5、多重园林:甄选七大稀有树种,呈北斗七星排列,以自然重新设计生活;功能性的植物系统,发挥植物各自的性格,细嗅四季风华。多感官体验表现自然,打造7+1立体景观布局。

6、寓乐于景:全龄段功能景观,0-12岁寓教于乐的丰富游乐设施,青年社交、老年健身等设施齐全,更有宠物园地让萌宠尽情撒欢。

中南樾府目前在售188、200㎡带装修别墅,参考均价为12500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12500-14500元/㎡

楼盘地址:长山大道东侧,云台路西侧,敔山路南侧,临敔山湖公园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2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