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97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绿地·敔山天地是怎样的楼盘?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1-07-07 16:11:44

来源: 江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436次浏览


绿地·敔山天地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社区,以“光明城市”理念,拥有商业街区、酒店、健康宅、邻里中心等丰富配套功能,为城市和居民带来真实物理环境改变,不仅着眼于基地红线内的规划,更注重在城市级别、区域级别,营造更为人性,活力的社区生活。

watermark.jpg

项目位于江阴市敔山湾板块内,板块整体东起定山,西至白屈港,北至芙蓉大道,南至名豪山庄,核心区规划面积5.17平方公里,区域内原生态山体资源丰富,山水自然环境非常优越,是整个江阴乃至江苏地区难得的一块好地方。

区域内还有长山大道、芙蓉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穿越。北起海棠路,南临敔山路,西至金桂路,东临长山大道和敔山湖公园,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18万方,总建筑面积53.56万方,其中住宅29万方,商业8.8万方。整体占地及建筑体量,以及商业体量,是敔山湾区域内最大的。

watermark (3).jpg

而且现在结合敔山湾整体环境特色及规划要求,将打造集星级酒店,城市综合商业配套,高端住宅于一体。将 “国际型都市街区生态住区”的理念完美落地。

项目分为三个地块打造,最北侧的七号地块及最南侧的九号地块,为住宅用地。中间的八号地块,为敔山湾以及江阴重点打造的商业配套。商业整体建筑面积约8.8万方,占项目总体量的近四分之一,呈现的业态丰富,包含五星级酒店,地下5000平米超市,电影院,休闲商业街,滨水餐饮街,下沉式广场,主体公园等。

绿地·敔山天地购买理由:

1、万亿绿地 品质保障:绿地香港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开发项目遍布全国9省32余城,其中商业项目30余个,商业总面积约100万㎡,打造了苏州环球188广场、义乌朝阳门、南宁绿地、上海天地等城市商业名片,全面参与城市建设与发展,为未来去思考和探索,每一座城市综合体,都是一个文化、艺术、体验、情感、生态、摩登集合,都将成为城市的新地标。

watermark (4).jpg

2、敔山湾湾芯 城市主流生活场:敔山湾作为江阴目前炙手可热的板块,坐拥敔山湖公园、国际会展中心、嘉荷酒店等城市重点资源配置;芙蓉大道的全面贯通以及未来长山大道的贯,不仅为区域带来便利生活的也带来的万千客流;同时敔山湾高端人居社区、学校、医疗等配套设施完备,江阴高端消费能级得到强劲的释放。

3、江阴红盘 实力保证:项目作为一个约53万方全天候服务商业综合体,旨在为江阴带来现代化潮流的生活方式,周边3KM范围内常住人口约4.5万人,2022年底预计人口可达7万人左右,规划约9.4万方全时商业配套,多元业态构筑24X7全时生活,全面填补区域商业缺失的空白,从而增加周边居民对于项目商业的高度依赖性,而这正是商业地产购买的最有利因素,充分体现了“物以稀为贵”的市场原则,也是敔山天地作为明星红盘的实力呈现。

watermark (1).jpg

4、7.5万人主流消费场 敔山湾人气风向标:敔山天地商业街处于敔山湾湾芯,未来人口将达约7.5万人,无论是交通、教育还是医疗都十分完备,尤其是在商业的打造上,以“潮玩乐、趣生活、慢体验”三大特色主题,打造江阴未来的时尚SHOW场,包含星级酒店、地下约5000㎡超市、休闲商业街、滨水商业街、滨水餐饮街、下沉式广场、主题公园等,荟聚万象繁华,形成微度假+潮流商业的形态,打造一个集文旅、餐饮、娱乐、文化、休闲于一体的潮流生活住区,满足居民以及游客精神上、物质上的需求,而周均数万人的人流量,成为江阴所有人奔赴而来的人气生活场。

5、全球统一招商运营 专业商管赢商平台:绿地敔山天地秉承“酝酿有温度的生活,让商业更有生命力”的理念,结合消费者、投资者、运营者三要素客群的深层次需求,打造符合城市发展的多元生活消费体验物业,从全国城市群板块到各城市功能性发展板块,绿地商管以统一招商、统一布局、统一推广运营的方式,用高规格的商业体促进区域发展,无论是投资前景还是回报率,都值得放心。

绿地·敔山天地加推9#楼,出售户型面积为143㎡,参考均价为19500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500元/㎡

楼盘地址: 海棠路南、金桂路东、长山大道西、敔山南路北

楼盘电话:400-819-2542 转 2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