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3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四十年产权的房子,有哪些利弊呢

发布时间: 2020-06-16 10:00:32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919次浏览


  四十年产权的房子,有哪些利弊呢

  1、四十年产权房子利:虽然房屋只有四十年的产权,但这种房子并不是小产权房也不是违章建筑房,这些房子是可以正常买卖的。四十年产权的房子价位比住宅房更低,购买下来的压力相对会更小。虽然只有四十年产权但如果政府对这块地没有其他规划,在到期的前一年可以提交续期合同,只要缴纳一定的费用房子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2、四十年产权房子弊:四十年产权的房子通常是商业住房,所以这些房子的水电费都是商业用水用电,价格比住宅的高出许多,并且商业住房是不会安装煤气或燃气的。和住宅房相比商业住宅房的空间布局相对更紧凑些。

  房屋所有权是什么意思

  1、房屋所有权,又叫房屋产权,是房屋所有人独占性地支配其所有的房屋的权利。房屋所有人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可以排除他人的干涉,对其所有的房屋进行占有、使用、收益、处分。房屋所有权是没有产权年限限制的。

  2、土地使用权,是指单位或者个人依法或依约定,对国有土地或集体土地所享有的占有、使用、收益和有限处分的权利。取得的土地使用权是有期限的。土地使用者享有土地使用权的期限以出让年限为限。

  3、出让年限由出让合同约定,但不得超过法律限定的最高年限。依据《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第十二条,土地使用权出让最高年限按下列用途确定:居住用地七十年;工业用地五十年;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用地五十年;商业、旅游、娱乐用地四十年;综合或者其他用地五十年。

  4、从开发商拿地到开工建设,再到房屋建成业主入住,这之间的时间不等,至少需要两三年时间。也有一些特殊情况,土地被开发商拍下之后,由于种种原因迟迟未开工,甚至被多次倒手,十几年过去之后才开始开发。所以购房者购买开发商40年产权后并不能真正拥有房屋40年,房屋产权年限到期后需要续期。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滨江东路与东外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yangka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