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64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遇到这几类房子就买吧 可能有钱都买不到

发布时间: 2020-06-16 09:33:57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房产百科

2738次浏览


  和早十几年比,现在的房价真可谓是处于一个历的高位了,而且更为糟糕的是,如今各种购房政策频出,打压房价的大幅波动,因此目前出手的人,购房成本已提升不少,买房压力会很大,而且这个压力会持续很久。但是,小编不得不辞告诉大家,在如今的房价下,有这些房子很抢手,可能有钱都买不到,如果有机会买这样的房源,可以说“买到就是赚到”了,看看你有关注这样的房源吗

  


  一、毛坯房

  在实际生活中, 带装修的房的后来居上是大大争夺了毛坯房的风头,但是今日不同往时,在如今政府强按备案价的情况下,开发商为了追求更高的利润,纷纷选择 带装修的修售卖,而带装修的的价格标准倒是不低。如果你选择购买带装修的房,那么就会本就房价高的情况下再增加购房成本。

  但是,购买毛坯房就不同了,虽然毛坯房是不如带装修的房那样装修得豪华,可是谁知道这些装修材料有没有造假呢因此如果能买到毛坯房,不止你的购房成本下降了,获得了更大的溢价空间,同时装修时可以亲力亲为,选择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和装饰材料等。

  二、售价低于片区房价

  在实际生活中,你可能会发现这样的一个情形:同一小区同一户型,它们的价格却是不同的,甚至同一区域的房价,有的可以差距好几千。这是除了品牌、物业、户型等各因素不同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地价。

  和人们买房一样,在不同时期买房,就会有不同时期的房价,地价也是如此。有的开发商拿地较早,但是楼盘开发较晚,它的整体成本较低,因此可能售价会比其他楼盘低,故而若有小区的品牌、物业等各种情况不输区域内其他楼盘时,售价比区域内楼盘房价低,就可买。

  在上面这种情况买下来的房子,基本就是买到就是赚到了。

  三、一二手价格严重倒挂的房源

  一般来说,一手房和二手房的价格往往都是不相同的,甚至有些房源会出现一二手价格严重倒挂的现象,即有些区域有的楼盘一二手价格严重倒挂,那么这个楼盘的价值上升空间就较大。如果你买到,那么就等于是赚到了。

  四、自带资源的房子

  正所谓,物以稀为贵,这一点不管是在哪个行业上,都是适用的,尤其是房地产行业上。如果你买到譬如海景房、江景房等等房子,带有不少的资源,或周围有附加价值较高的配套,这样的房子价格不说马上上升,抗跌防贬值的功能是很强的。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好房子总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且好房子也是属于资源,因此,如果你想买到好房子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把握好时机了,总而言之,买房也是个技术活,在购房路上要多注意信息搜集,多多实地探访,房子没有十全十美的,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澄江镇环东路西侧、青祝河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yangka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