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8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手慢无!618购房节钜惠来袭,这波不出手才是真亏

发布时间: 2020-06-12 08:59:00

来源: 常熟楼市

分类: 国内动态

885次浏览


  2020年转眼已经过去一半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购物节

  即将抵达战场

  如果说

  双11是全民剁手的节日

  双12是年末狂欢的盛宴

  那么618是用来干嘛的?

  当然是用来买房的

  败家不如buy家

  不用半夜拿着手机秒杀

  买房正当时

  您的房子购置好了吗?

  年中618购房 钜惠来袭!

  

手慢无!618购房节钜惠来袭,这波不出手才是真亏

  “屋”超所值,后“惠”无期

  随着六月盛夏热起来的不仅是天气

  还有常熟购房网带来的惊喜

  为答谢客户的支持

  缓解购房者资金压力特推出

  买房送家电活动

  

1.png

  你还在等什么?

  通过常熟购房网平台

  不但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还能获得品牌家电

  心动不如行动!

  (仅限合作楼盘首访客户)

  文化片区

  常熟文化片区板块,顾名思义文化配套比较多,文化氛围浓郁,因此被政府定义为“集文化、教育、商务、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文化片区‘'。

  区域优质教育资源丰富,这里聚集着常熟三大重点学校——省中、市中、昆承中学,另外在休闲配套上也不落后,有青少年活动中心、常熟大剧院、常熟体育中心、琴川城市公园等,片区内唯一缺少的商业目前也已开工建设。

  1、高性价比盘——金悦融庭

  金悦融庭落笔文化片区主轴之上,集城市资源大成。项目首期开1、2、12、15号楼,现仅剩余少量房源在售,现5、11、19号楼约125-165㎡新品热销中。最新项目6号楼约142平已经加推!

  2、高品质盘——仁恒河滨花园

  仁恒·河滨花园延续新加坡花园生活理念,为常熟再造一座新加坡国际花园住区。项目位于文化片区宝山路6号,周边三环快速路、青墩塘路等主干路段,交通方便,项目2、6、7、8、10幢的小高层在售,建筑面积约105-143㎡国际带装修社区,其中8、10幢即将售罄。

  市区核心地段

  1、世茂商圈——凤凰城

  作为虞城少有的服务型公寓,凤凰城带装修准现房低总价、带装修、户型百变、核心地段等特质让凤凰城在2019年初推出至今就一直热度不断,目前,凤凰城尚有少量房源在售,

  2、低密社区——褐石源筑

  褐石源筑,由金地、合景、港龙、碧桂园四家房企打造,全6层低密洋房·叠墅建筑设计,沿用金地最经典的王牌产品。项目目前2、5、11、12、17幢已加推,建面约168㎡叠加和约147㎡四房两卫洋房在售。

  城北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人口涌入,城北逐渐进入大家的视线。随着万达广场、北部医院、游文中学相继建成使用,城北配套日趋完善,再加上常熟站、数字科技新城,未来区域的价值将不断提升。

  常熟城铁片区位于城北,是常熟面向城际高铁的特色门户,产城融合的活力增长点,常熟城铁片区的核心区域将围绕“数字产业、数字生活”两个方面,致力于打造“驱动城市产业发展的新引擎、生态与智慧并存的宜居新家园、常熟面向长三角的城市新名片”。

  1、毛坯新房——棠悦名筑

  棠悦名筑,总建筑面积约19万方,双享主城核心配套、常熟高铁崛起,拥享多条城市主干道以及通港路、三环路高架,周边世茂商圈、星光天地、麦德龙。项目在售8、11、12、19幢建面约98-128㎡毛坯新房。

  2、城铁热盘——紫誉华庭

  城铁片区唯一在售新盘——紫誉华庭,靠近北三环高架、常熟火车站,项目所有房源均已加推,现3、7、8号楼热销中,户型面积为约108-126㎡在售中。

  3、城北小户型——璀璨澜庭

  坐落于常熟城北板块核心的璀璨澜庭,是世茂携手港龙在虞城打造的第一座璀璨系作品。目前主力在售1#、2#:建筑面积约92㎡、建筑面积约109㎡头排楼栋产品,以及中央景观区6#:建筑面积约141㎡四房两厅两卫产品,楼间距及采光视野可见一斑,专属虞城头排人物!

  4、城北医院旁——和风名筑

  城北和风名筑位于常福街道深圳路南侧新华路东侧,靠近北部医院,首期开8、9、10幢,2、7幢已加推,现在售建面约96-128㎡新房。

  南部新城

  常熟南部新城作为近几年强势崛起的片区实力不可小觑,谁能想到二十年前还是大片的荒地,无人开垦,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常熟“网红片区”,碧桂园、绿城、华润、美的、保利等知名开发商的进驻无疑是向常熟人民宣布南部新城的潜力无限。

  而随着周边永旺梦乐城、东南邻里中心等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大型商住项目“昆承湖日航国际中心”惊艳登场,再加上公望小学、常清中学等教育配套的不断落实完善,有越来越多的刚改、改善群体选择南部新城作为安家之所。

  1、南三环旁——鲲湖天境花园

  鲲湖天境花园地处南部新城板块发展核心要位,位于新世纪大道与昆承快速路,可俯瞰昆承湖,项目南区7、10、11号楼,北区1、2、11号楼热销中,户型面积为约115、约125、约140、约215㎡。

  2、入手容易——和光晨樾

  南三环高架旁和光晨樾首期开盘推出2号楼和12号楼,共310套房源,面积段为99-127㎡,开盘总价169万起,就能拿下一套带装修三房,入手门槛较低或许也是产品热销的关键点。

  3、紧致小户型——橡树澜湾

  华润置地携手禹洲地产在常熟打造5.0湖湾时代——橡树澜湾花园,择址南部新城重要位置,除了自即享繁华;东南大道、常昆公路旁,畅达全城。项目在售约92-137㎡的户型。

  4、实用四房——金湾名悦雅苑

  金湾名悦雅苑目前所有房源均已开盘,现主力在售2、3、9号楼户型为约140-180㎡装修四房。周边永旺梦乐城已开业,公望小学在建。

  文化片区旁

  1、古里星光天地旁——东宸铭筑

  文化片区旁古里镇新盘——东宸铭筑,靠近星光天地古里店,项目分为南、北两区,目前北区在售31、29、33、36号楼约121㎡、约143㎡。

  2、总价低——虞东时代广场

  距离文化片区非常近的虞东时代广场,建面均为约43㎡服务型公寓在售,首付19万起,算下来肯定总价连100万都不到。

  尚湖畔

  1、低密社区——尚湖玫瑰园东区

  “尚湖玫瑰园东区”承袭玫瑰园法式建筑精湛作风,特邀金螳螂建筑打造带装修大宅,高力国际项目全程物业顾问,筑就玫瑰园东区全新居住品质。项目靠近尚湖风景区,居住环境优质,片区内湖山小学、邻里中心规划建设中。项目目前在售户型面积为约90㎡舒适小户型,约240㎡叠加别墅,约260㎡电梯别墅。

  其他楼盘仍在洽谈中

  若您有心仪的其他楼盘

  欢迎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