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3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每座城市的景区都有它的骄傲,张家港也不例外

发布时间: 2020-06-05 09:13:28

来源: 张家港佳兆业凤鸣水岸

分类: 行业动态

284次浏览


  “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大才女林徽因如是说。

  一座城市的生动灵魂,是由这座城市的人们所铸就的。张家港,一座人杰地灵的江南名城,自古人才辈出。数以千人计的进士举人贤臣名将,在历史的长河中沉淀出了这座城厚实的底蕴。


  (图片来源于百度)

  一段千年传颂的河阳山歌

  01

  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春风拂过生机勃勃的凤凰山脚下,鸟儿越过桃红柳绿的凤凰湖畔,古色古香的河阳山歌馆里,一曲原汁原味的河阳山歌,让时光流转到千年之前。 一段山歌在岁月的天地间豪情挥洒……美好的传说在这座城市的历史长河里流淌,经过千年的洗礼,愈发动人。

  

(图片来源于百度)


  一座气势恢宏的千年古刹

  02

  永庆寺的历史已有1500余年,曾为南朝四百八十寺之一。位于凤凰山南面的她,林深而清幽、古典而庄重,在南朝四百八十寺中偶遇一次烟雨朦胧。

  


  (图片来源于百度)

  一条繁荣千年的石板老街

  03

  古街上的建筑都是沿河而建的,有南街和北街两个街道,多是清代时候仿明建筑,偶尔遇见身着古装的女子在拍照,会有种穿越时间的感觉。 这古街在清朝中期的时候,在杨岱等人的经营下崛起。全盛时期,有典当铺、银楼、布庄、染坊等大商号,义塾、义庄、善局、更楼、码头仓库等公益设施、机构齐全,曾经有"银恬庄"之誉。

  


  (图片来源于百度)

  一片粉红花海的万亩桃园

  04

  阳春三月,万亩桃花便成了一片粉红色的花海,满园春色蔚为壮观。踏着花间小径,拂着醉人花香,现代“桃花源”让人如痴如梦。 桃园里的桃花就竞相开放,大大小小的桃树枝上冒出了无数粉嫩的花苞,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粉色的丝带,轻柔、优雅。一层淡淡的雾漂浮在田野上,弥漫在桃林间,就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图片来源于百度)

  一方文人墨客的汇聚之地

  05

  凤凰人杰地灵,孕育出诸多才子:状元、榜眼、进士、举人等数不胜数。 其中最有名的当数清代顺治年间状元孙承恩、咸丰年间榜眼杨泗孙、嘉庆年间进士杨希铨、道光年间举人杨沂孙,清代名士杨元丰以及他的四个儿子,还有乾隆帝师蒋廷锡等许多名载史册的名人雅士,他们曾经均生活于这片骄傲的土地上。

  


  (图片来源于百度)

  美的人、美的风景、美的一切很幸运,我是张家港人

  


  每一处宜居之地

  都要有一些文化底蕴来承载关于生活的想象

  代言着城市人居生活价值

  俯瞰张家港这座城市的名片千年文化筑就了城市的辉煌和骄傲孕育着时代潮流造就理想之居

  

(项目效果图)


  城市骄傲之处在于人人都有向往的住居优质的楼盘从来都是全城热抢的对象佳兆业·凤鸣水岸

  并不仅仅是简单意义存在的地产开发

  更是这座伟大城市的时代作品

  绵延着这座城市的的内在精神

  创造专属于它的生活与独特风景线

  


  (项目效果图)

  盛境大成 待君共赏佳兆业·凤鸣水岸建筑面积约245㎡、280㎡伴山院墅执此一墅 相伴一生全案仅92席 诚邀收藏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